清洗力度空前! 巴萨宣布妖锋租借加盟波尔图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替补前锋特略(微博)租借加盟葡超的波尔图队,租借期为2年,合同中加入了买断条款。

巴萨阵中天才攻击手云集,虽然特略也具备一定天赋,可是在目前的巴萨阵容中,他很难获得一席之地,上个赛季,虽然特略在西甲联赛出场22次,可是大部分都是替补上阵,总上场时间仅仅是425分钟,打入1球,助攻2次。而在苏亚雷斯加盟后,特略在诺坎普球场的未来更加黯淡,在这种情况下,他加盟波尔图还是利于个人的成长。

特略被认为是一名快速、敏捷的边锋,以他的特点在葡超赛场立足不成问题,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两年的租借期结束后,波尔图有权利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将特略买断。巴萨在今夏引援力度不小,清洗的力度同样是空前的,此前小法和桑切斯(微博)已经离队,多斯桑托斯也加盟了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如今特略也成为了离队大军的一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