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秀时间提前 奥沙利文:喜欢中国球迷

[摘要]奥沙利文临时改变主意,选择9月份开战的上海大师赛作为自己的新赛季首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上海赛与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世锦赛一样,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正赛。

新赛季首秀时间提前 奥沙利文:喜欢中国球迷

奥沙利文(资料图)

MY147.com讯:在接连缺席了无锡精英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几天前,2014世锦赛亚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新赛季的职业赛首秀将会是9月份的上海大师赛。本次上海赛,火箭将作为赛事第4号种子,与丁俊晖同处在上半区,两人有望碰面。

上赛季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以卫冕冠军的身份14-18不敌塞尔比,无缘第6座冠军奖杯。在那之后,奥沙利文在返回伦敦的途中又遭遇了一起车祸,所幸人无大碍。世锦赛仅仅三周之后,奥沙利文就重拾球杆,来到雷丁参加斯诺克传奇杯赛事。他与队长吉米怀特、史蒂夫(微博)戴维斯和瑞安埃文斯一起战胜了由亨德利(微博)、达赫迪、威廉姆斯、德拉高组成的世界其他地区队,获得了传奇杯冠军。

传奇杯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赛季我会参加四五次排名赛。我需要找到比赛和生活的平衡点,我想休息,时间大约是6个月。我考虑冠中冠的比赛将是我再次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大约在11月吧。”

奥沙利文临时改变主意,选择9月份开战的上海大师赛作为自己的新赛季首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上海赛与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世锦赛一样,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正赛。“我很乐意到中国比赛,非常喜欢那里的人们,此外我也喜欢中国的美食。很期待到上海参加这项比赛,让我的粉丝们开心。”奥沙利文说道。

2009年,奥沙利文先后战胜傅家俊(微博)、丁俊晖、希金斯和梁文博(微博) ,获得自己首座上海大师赛冠军奖杯的同时,也结束了长达9年的海外排名赛冠军荒。今年9月8日-14日,上海滩期待奥沙利文的出色表现!(MY147.com 谢立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