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新秀否认拉黑詹姆斯:不知情 账号被盗用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正在随热火征战夏季联赛的新秀控卫纳皮尔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他对于自己在推特上拉黑詹姆斯一事并不知情,并透露自己都不会用推特。

纳皮尔是上赛季NCAA四强赛MOP,他在决赛中打出杰出表现,率领康涅狄格大学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当时坐在电视机观看比赛的詹姆斯对纳皮尔印象深刻,甚至称赞他为NCAA最强后卫。“在选秀大会上,你不可能把纳皮尔排在其他控卫之后。”詹姆斯当时在推特上写道。

而由于詹姆斯对纳皮尔极为欣赏,热火也是费尽心思要在选秀大会上得到这名新秀控卫,借此向詹姆斯表明自己的诚心,希望能够留住这位联盟第一人。果然在选秀大会上,热火通过向上交易,用26号签加上两个次轮签,从黄蜂队换来了24号签,并成功摘走了纳皮尔。对此,詹姆斯还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纳皮尔是我最喜欢的新秀球员。”詹姆斯写道。

但事与愿违,纳皮尔的确是如愿加盟热火,詹姆斯却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离开迈阿密,回到骑士队。而很快,媒体记者就发现,纳皮尔在推特上的账号拉黑了詹姆斯,并且删除了所有跟詹姆斯有关的推文。纳皮尔的这一举动,被认为是他在表达对詹姆斯离开热火的不满。

在夏季联赛的一场比赛结束后,纳皮尔被问到关于拉黑詹姆斯一事,他坦言自己并不知情。“事情的关键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用推特,我也没有自己的推特账号。”纳皮尔说道。根据记录,纳皮尔的账号出现在选秀前1天,是官方认证账号,并且关注了热火官推和帕克(微博)、埃克萨姆等球员。

“事实上,我并没有关注拉黑詹姆斯这件事。”纳皮尔说道,“还是我家人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我真的没有注意到这件事,只是在想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媒体总是会捕捉一些东西,来制造新闻。”

纳皮尔现在正率领热火征战夏季联赛,他的球队刚刚在一场比赛中以83-85负于奇才。在今年奥兰多和赌城的夏季联赛中,纳皮尔一共打了8场比赛,表现并不显眼,场均仅能够贡献9.5分和4.3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3胜5负的战绩。不出意外的话,纳皮尔新赛季将担任钱莫斯的替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