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大将公开拉拢赫迪拉 皇马球星2500万转会

西媒曝皇马大将2500万转会 枪手再添世界冠军

赫迪拉将以2500万欧元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世界杯刚刚结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球员转会工作立刻紧锣密鼓的展开。当地时间本周二,据《马卡报》披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同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队达成一致,刚刚成为世界冠军的德国中场赫迪拉将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转会,球员本人也已经就转会同阿森纳达成了一致。

据媒体详细报道,在世界杯期间,皇马和阿森纳已经就赫迪拉的转会进行了详细的谈判,双方最终就球员的转会达成了初步的一致,转会费定在了2500万欧元。当时由于球员正在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赛,无暇抽身进行谈判,交易只好放在世界杯结束后再谋求最终的完成。世界杯刚一结束,赫迪拉的经纪人就同阿森纳进行了会谈,据悉,德国人向阿森纳方面索要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阿森纳方面经过再三的考虑后最终同意了赫迪拉的要求,转会这才最终敲定。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借德国队庆祝游行之际,波多尔斯基公开向赫迪拉抛出了加盟阿森纳的橄榄枝,而球员本人也没有予以回绝。

就在前几日,媒体曝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加入了赫迪拉争夺战,穆里尼奥希望重新与这位昔日的爱徒联手征战,这不禁让人为向来在转会市场上手软的枪手捏一把汗。但现在球迷们可以放心了,在昨日德国队举行的夺冠庆祝仪式上,赫迪拉接受了球迷的诸多提问。当被主持人问起:“你下赛季在哪踢球?”波多尔斯基在后面高喊:“阿森纳!阿森纳!”然后他用最快的速度消失在视野中,留下带着墨镜,略显无奈的赫迪拉独自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德国铁腰当时没有回答说皇马,而是回答说:“现在谈这个不是重点。”这也被视为阿森纳对这名皇马球员的公开策反与拉拢。

赫迪拉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前往伦敦接受体检,完成签字后,他就将正式成为阿森纳队的一员。这样继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厄齐尔后,阿森纳阵中又将增添一位现役的德国国脚的,德国四虎齐聚,再加上桑切斯(微博)的襄助,新赛季阿森纳队具备了争夺冠军的实力。赫迪拉也是切尔西队的求购目标,能够将这样一位实力派球星从竞争对手手中抢下,应该说阿森纳的引援做的还是相当成功的。

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赫迪拉已经渐渐淡出了皇马的主力阵容,安切洛蒂当时尝试的三个控制型中场统筹全局的打法获得了不小的成功,目前皇马正在积极求购德国中场克罗斯,新赛季由克罗斯(微博)阿隆索莫德里奇联手控制中场,银河战舰不再使用传统意义上的纯防守型后腰,看起来也没有多大问题。再者,本土小将伊利亚拉门迪在位置和作用上与赫迪拉完全相同,这样一来,卖掉赫迪拉对于皇马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