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爆料:3年后再签回猎豹 穆里奇已答应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穆里奇与广州说再见了,这意味着恒大中超首夺冠军的2011级外援成员已经全部离队。在15日晚的穆里奇道别欢送仪式结束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亲口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秘密:等穆里奇和萨德的合同到期后,恒大再把这位巴西猎豹签回来:“我亲口和穆里奇说了,等你和萨德的合同履行完了,我们再把你签回来。穆里奇答应了。”

尽管刘永灼并没有像当年求购孔卡那样“三顾茅庐”,但穆里奇作为恒大在2010赛季入主广州足球后签下的第一名外援,也是刘永灼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期间亲自签下的第一名外援,两人的关系一直很不错。当记者希望刘永灼给穆里奇在羊城的4年生涯做一个总结时,刘永灼的回答言简意赅,“他的确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过去两年和穆里奇成为师徒的里皮(微博),对这位昔日弟子给球队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对于穆里奇今天的告别,全场观众为他献上了一场感人的告别仪式。我们应该为穆里奇这两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和他伟大的人格说声谢谢。”

去年底,合同期满的孔卡选择离开,是因为他不愿意背叛当年与弗卢米嫩塞再续前缘之约。未来的穆里奇是否真的会像刘永灼所说的那样,在履行完与萨德的合同后重返羊城,重新披上恒大的红色战衣呢?据穆里奇亲口透露,他和萨德签下的是一纸为期3年的合同。这份合同结束时他已31岁,能否重返广州?这一切,只能让时间去逐个解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