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山东小伙魏振果手拿奖牌与李章洙、姚夏合影

淘汰赛冠军喜笑颜开

激昂的音乐响起,舞台四周喷射出璀璨的烟火,引发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昨晚7时许,由成都商报主办、腾讯体育独家网络支持的“一战成名世界杯”大型球迷互动活动迎来了盛大的“冠军之夜”颁奖晚会。成都商报负责人、成都森宇实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剑峰等先后为获奖者颁奖。成都天诚队主教练李章洙和前国脚姚夏,将30万元总冠军大奖亲手交给到了自南京的山东小伙魏振果手中。

从真正的冠军教练手中接过30万元大奖

昨晚的南湖,微风拂面分外美,而来到南湖国际中心颁奖现场的人们,个个都喜笑颜开———在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后,备受全国各界瞩目,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的成都商报“一战成名世界杯”顺利结束,盛大的“冠军之夜”颁奖典礼,昨晚7时许准时在南湖国际举行。

首先上台领奖的,是7月12日至14日的每日幸运奖得主颁奖。7月13日和7月14日两天的冠军奖得主,得到了升级的价值8680元的免费冲绳旅游资格。随后,27岁的公务员刘玉衡上台领取了淘汰赛冠军奖,他高高举起“4万元我得了”的牌子,脸上洋溢着兴奋,现场观众也无不为之喝彩。

两位颁奖嘉宾的身影,引发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成都天诚队主教练李章洙和前中国国家队、四川全兴队队员姚夏也应邀来到“一战成名世界杯”颁奖现场。来自南京的山东小伙魏振果箭步走上领奖台,从李章洙和姚夏的手中接过象征30万大奖的奖牌。来自韩国的李章洙教练,从1997年起就在中国足坛任教,先后执教重庆力帆、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等球队,率队多次夺取过中超联赛冠军、中国足协杯冠军。货真价实的冠军教练为“一战成名世界杯”的总冠军颁奖,可谓实至名归。激昂的音乐响起,舞台四周喷射出璀璨的烟火,魏振果捧起奖牌,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获奖的感觉就跟做梦一样。”发表得奖感言时,魏振果说。他也向在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获奖的心得———作为狂热球迷的他,世界杯的比赛基本上每场都看。他说,正因为自己对足球的关注,让他在世界杯开赛前就选中了J罗这样并不被看好的球员,最终依靠“独苗球队”,捧得30万大奖。

“一战成名世界杯,我爱你!”难掩兴奋之情,魏振果高声喊道,回应他的,是经久不息的掌声。世界杯结束了,“一战成名世界杯”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广大球迷对足球的热爱永远不会停歇,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一战成名”……

嘉宾兰帕德 现场中了奖

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获奖选手喜笑颜开

昨晚的颁奖现场,在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后,主持人喊出了个如雷贯耳的名字:“现在有请嘉宾———兰帕德!”现场观众无不感到惊讶。英格兰(微博)国家队的球星兰帕德,刚踢完世界杯,也来到成都南湖为成都商报“一战成名世界杯”颁奖?而快步走上舞台的,却是一位身穿白色球衣,脚步蹦蹦跳跳的黄皮肤、黑头发少年。这位足球少年就是我们的兰帕德。不开玩笑,小男孩的父亲甚至带来了户口本,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姓兰,名帕德。

兰帕德一家来自什邡,父亲兰洪刚是一位铁杆球迷,尤其喜欢英格兰队,喜欢英超(微博 专题) ,喜欢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2007年,儿子出生后,兰洪刚顶住全家人的压力,用自己偶像的名字给儿子起了名。兰帕德今年7岁,跟随在成都从事医疗行业的父母,在校园足球定点校奥林小学读书。同时,由于对足球的热爱,兰帕德还参加了足球兴趣班。父亲看来,儿子有踢足球的天赋,“我希望他在足球场上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身穿30号球衣的兰帕德,昨日应邀来到“一战成名世界杯”的颁奖典礼。“你来自英国吗?”“不是。”面对主持人诙谐的提问,小兰帕德一本正经地回答说。“我们希望,有更多兰帕德这样的孩子踢球,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真正腾飞。”主持人的这句话,博得了现场一阵叫好声和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此前还成为昨日现场抽奖环节的第一位中奖者,可谓双喜临门。颁奖现场专门设置了抽奖环节,送出手机、化妆品、餐券等奖品,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关注和参与。

数说一战成名

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一粒粒精彩的进球……巴西世界杯在美丽的烟火和歌声中结束了,成都商报“一战成名世界杯”大型互动活动也随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天,BALL教授对“一战成名世界杯”进行了一次数据分析,在此和大家一同回顾这次精彩纷呈的世界杯和同样引人入胜的“一战成名世界杯”。 桑田 整理

1、一战成名注册主教练共18256人

2、共组建球队65666支(其中有效球队55599支)

3、平均每位主教练组建3.6支球队

4、成都市民高强的账户“尘言1”一共使用2312枚金币组建了56支队。而他的“尘言”还是一个系列,从“尘言”、“尘言1”一直到“尘言5”,他6个账户共用11842枚金币组了224支队!

5、大连妹子王艳杰辛辛苦苦一共扫了1907枚金币,但她却不幸错过组队的时间,其名为“蛋大王”的账户下的球队数为0……还好,金币以后还有用。

6、 巴西球星内马尔(微博)备受追捧,共22623次被主教练们选中组队。是一战成名中最炙手可热的队员。

7、 一战成名中为各位主教练贡献积分最多的球员是洪都拉斯门将巴利亚达雷斯,他以一粒价值20分的门将乌龙稳坐球员贡献榜榜首。

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总冠军大奖昨晚颁出 一战成名圆满落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一战成名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