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点评詹姆斯重回骑士 多米诺骨牌第一张

腾讯体育7月16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勒布朗-詹姆斯此前结束了四年热火生涯,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克里夫兰骑士队。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詹姆斯回家做了全面剖析,张指导把詹姆斯比喻为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意指詹皇引领着NBA今夏自由市场。此外,张指导认为如今的骑士潜力比当年的热火还要强,詹姆斯回归骑士彻底改变了东部格局。

“詹姆斯就好比多米诺骨牌第一张,这一张一倒下,自由市场连锁反应就全开始了。”张指导形象的比喻道,“詹姆斯又重新回到了家乡,其实老天爷对克里夫兰骑士队是非常的眷顾,四年获得三个状元,虽然有水货状元本内特,但像凯里-欧文已经是全明星了,今年状元维金斯也相当不错,凯文乐福(微博)还有可能赴骑士。”

骑士组成了潜力无穷的“四状元组合”,还在自由市场上追逐着凯文-乐福,那么他们与曾经的热火三巨头相比,是强了还是弱了呢?对此张指导表示骑士潜力比热火三巨头要大,“如果这一切成行的话,骑士的巨头和热火三巨头相比,起码不差。因为骑士这些人全在当打之年,而像韦德(微博)身体有伤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波什(微博)要重新改变打法,所以骑士的潜力比热火还强,这样就把东部的格局改变了,东部不再是热火步行者两家独大,而是变成了骑士对付所有队。”

詹姆斯离开热火之后,克里斯-波什迅速与热火完成顶薪续约,张指导也笑言莫雷要上天台了,“詹姆斯这边一宣布离开,波什也不去火箭了,立即与热火完成顶薪续约,火箭等于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因为他们先是把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几乎‘白送’,就是腾出薪资空间签约波什的,但波什不去了,安东尼也留在尼克斯了,高富帅也去小牛了,所以球迷调侃莫雷‘要上天台了’。”

对于林书豪转投湖人一事,张指导表示这将提升湖人的收视率,“国内湖人球迷还是非常非常多的,只不过由于科比受伤,现在的湖人打的非常烂,现在科比伤愈加上林书豪加盟,对于湖人收视率将是一大保障。”,此前,张指导还曾评论称,林书豪在湖人前景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湖人新任教练打什么战术,二是科比-布莱恩特的态度。

NBA休赛期自由市场仍非常活跃,腾讯前方报道组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做出详尽的专业分析,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