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感叹中国足球需提高 李毅称球员不如民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一场足协杯比赛中5-0大胜深足晋级。赛后,鲁能主帅库卡无奈表示,中国足球的很多东西需要从上而下的大提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今天的比赛是在天气特别炎热下进行的,我之前了解到,深圳队的主场一般安排在晚上,但是这场比赛安排在下午,我不知道为什么。”鲁能主帅一上来就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随后,主帅库卡再次表示了对于比赛前后安排的无奈,“很多事是我们从来没遇过的,他们赛前说不能把赛前发布会取消,必须参加,所以我们昨天很早就出发了,而是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昨天没有任何新闻发布会,今天出现了很多事情也一样,这是中国足球很负面的事情。”

对于比赛,库卡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即便自己的弟子大比分赢下了比赛,“我们的对手一开始不确定是否会踢比赛,他们的外援最后都不参加,我听说这个队伍欠薪很长时间了。在比赛刚开始时他们背对球场做了抗议,我们的队员没有做不该做的事,我们做的对。但是到了下半场他们又采取了别的行为进行抗议,比赛最终在很奇怪的节奏下结束了,我觉得这对中国足球来说真的是很遗憾,中国足球的很多东西需要从上而下的提高。”

而对于类似的深足欠薪的事情,库卡表示在巴西不会出现,“一年多没有收到钱,这样怎么给球员的家人孩子提供生活?在巴西也有薪水延迟的情况,但是那里的法律很严厉,三个月如果没有收到薪水,队员就可以自由转会,所以俱乐部会按时发放工资。”

对于比赛,深足主帅李毅(微博)则是表示,“我只是个教练,球员很可怜,连农民工都不如,农民工还可以去申诉,还可以去劳动局,但是他们投诉无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我们的外援也不踢比赛。他们能够站在球场上踢比赛,我就觉得很了不起,他们是男人。”(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