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盛山霸MT2全球首发 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4年7月12日,喜德盛山霸MT2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碳纤维自行车下跳高度”记录暨新品发布会,在喜德盛公司隆重举办。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近两千名自行车爱好者和观众以及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官,与全国三十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一项全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诞生!

山霸MT2惊人的垂直下跳,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喜德盛山霸MT2全球首发 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喜得盛领导致辞

来自喜德盛小熊车队的专业车手陈勇全副武装,在众人的瞩目之下,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专业碳纤首选车山霸MT2,轻松完成了第一跳——垂直下跳高度2米和第二跳2.5米的挑战!第三跳在已经热情的现场观众感染鼓舞下,选手成功挑战3米的高度!

当选手登上了3.362米平台时, 全场观众都激动不已,但又紧紧地屏住呼吸,当他如飞鹰般自信跃下,稳稳地落在地面,现场顿时沸腾,在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官和全场几千名观众的见证之下,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认证官隆重宣布本次挑战成功!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证官沈思思女士为喜德盛山霸MT2成功创下“碳纤维自行车下跳高度3.362米”的大世界基尼斯记录颁发证书!

山霸MT2新闻发布会

喜德盛山霸MT2全球首发 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喜德盛山霸MT2专业碳纤首选车

山霸MT2是什么样的一辆碳纤车,能够创造如此惊人的纪录?喜德盛山霸MT2新品发布会上,谭伟龙董事长、研发部唐明湘副总经理向所有的车友、经销商及媒体介绍了山霸MT2的研发背景与产品特征。

谭伟龙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分析了当前碳纤维自行车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并介绍了喜德盛在碳纤维自行车研发制造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强大的优势,他表示,喜德盛推出山霸MT2是让全世界的自行车爱好者都能够分享碳纤维这一高科技自行车产品的超轻魅力。随后研发部负责人唐明湘副总经理介绍了山霸MT2的研发技术!

亚洲车神——喜德盛小熊车队总教练廖武雄,分享了山霸MT2不同路况的测试感受!他表示,山霸MT2无论是在越野骑行还是在极限表演中,性能表现都非常出色,是一台值得拥有的车!

山霸MT2凭借着超轻量、超级强度和超强刚性,成功创造了大世界基尼斯“碳纤维自行车下跳高度之最”的纪录,成为碳纤维自行车历史上伟大的创举,将成功地载入世界自行车发展的史册!

作为全球碳纤维自行车制造商,喜德盛一直是碳纤领域的实力领袖,专业碳纤首选车山霸MT2更是融合行业顶尖的碳纤维超轻科技、并配备超强配置,创造纪录似乎并不为奇。

据了解,山霸MT2运用喜德盛碳纤维生产基地生产的T800高模量碳纱,并融合纳米碳纤科技专业打造,性能表现远超同级普遍运用的T700、T600碳纤车架,轻量、刚性与强度超乎想象。此外,喜德盛掌握国际领先的双模成型及一体成型技术,使各部位零误差精密连接,车架结构形成稳定的整体,性能表现卓绝出色。

配置上,山霸MT2与市场上售价9千元左右的碳纤车可谓势均力敌,Suntour Epicon气压前叉,Shimano专业级30速变速系统,乔绅四培林花鼓,中空一体式齿盘结构,空气动力学破风辐条设计,Shimano高级油压碟刹,完全媲美专业级的强悍配置!

顶级车架,神级配置,山霸MT2售价多少?在发布会现场,喜德盛董事长谭伟龙先生为我们揭开了谜底。他表示,作为行业领军者,喜德盛渴望让更多的骑友体验到碳纤维自行车的超轻魅力,因此,籍20周年之际,原价8360元的山霸MT2将以超值震撼价5999元推出市场!到场的嘉宾与骑友大呼惊喜,现场掌声爆发。

喜德盛,全球最大的碳纤维自行车制造商

兼具“超轻、超强、超级刚性”的山霸MT2诞生绝非偶然。喜德盛坐拥全球最大的碳纤维自行车制造基地,当全球自行车品牌都在追求更轻量的表现,喜德盛已在超轻科技上处于领先地位,不仅掌握国际领先的碳纤维车架核心技术,其XCF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更将“超轻”理念倾注于每一个研发和生产环节中,从一根碳纱到碳纤整车,全程自主专业打造,包括车架结构、管材结构、加工工艺等,无处不精益求精。

喜德盛依托强大的研发与制造实力,一直不遗余力为骑行爱好者打造价格适中、性能强悍的骑行利器,是中国自行车行业的领航力量,此次山霸MT2的面世,标志着一场碳纤维自行车的普及风暴的掀起,专业碳纤维自行车将不再遥不可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