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蓝军2000万镑买断费利佩 马竞三将英超聚首

曝蓝军2000万镑买断费利佩 马竞三将英超聚首

马竞即将签约费利佩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在今夏的的转会市场已经收获了迭戈-科斯塔以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法布雷加斯,但是穆里尼奥并没有停止对球队补强的脚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就巴西左后卫费利佩转会一事与马德里竞技达成一致,蓝军将会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巴西人。

马德里竞技队在上个赛季强势崛起,力压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在欧冠(微博 专题) 的比赛中,马竞表现也非常耀眼,他们杀入了最后的决赛,如果不是拉莫斯在最后时刻的破门,马竞将会取得欧冠金杯。球队的成功离不开主帅的调教以及球队的锋线球员的贡献,但是球队的坚固的防守才是球队夺冠的基石,而作为后防绝对主力的费利佩无疑是后防线的定海神针。

费利佩在赛季后表达了自己对切尔西的向往,马竞俱乐部对此非常恼怒,据悉,他们已经把巴西铁卫下放至球队的预备队,而且球队已经购买了一名新的左后卫西凯拉代替他的位置。不忠的费利佩已经不再西蒙尼下赛季的计划中, 但是马竞方面不会轻易的把他放走,俱乐部坚持以费利佩合同中的违约金出售这名球员,而其违约金达到2000万英镑。

切尔西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已经远走罗马,球队需要在左后卫位置补强,而费利佩自己也非常希望加盟切尔西,2000万英镑对于财大气粗的蓝军不成问题。据《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已经与马竞达成了一致,花费2000万英镑买断巴西后卫。在此之前,费利佩的前队友迭戈科斯塔已经加盟了切尔西队,而库尔图瓦很有可能在新赛季返回斯坦福桥,如果费利佩加盟切尔西绝对不会感到孤单。

(塞尔吉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