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抵巴塞罗那 因FIFA处罚无缘正式亮相

苏亚雷斯抵巴塞罗那 因FIFA处罚无缘正式亮相

苏亚雷斯拒绝媒体拍摄和采访

苏亚雷斯抵巴塞罗那 因FIFA处罚无缘正式亮相

苏亚雷斯抵达巴塞罗那市

腾讯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21时10分,路易斯·苏亚雷斯与他的妻子索菲亚和他的两个孩子德尔菲娜和本杰明抵达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北京时间7月11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签约苏亚雷斯,经过了3天的等待,苏亚雷斯终于抵达巴塞罗那市。因为被FIFA禁止参加足球相关活动四个月,所以苏亚雷斯并没有面向球迷和媒体的见面活动。

由于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第三场小组赛中,再惹“咬人门”, 一嘴咬到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肩膀上。之后国际足联开出重罚,决定判罚苏亚雷斯禁止参加与足球有关活动四个月 。所以本次苏亚雷斯来到巴塞罗那,直接前往了已经在巴塞罗那安置好的住地,并没有去往巴萨俱乐部向球迷、媒体亮相。

巴萨向FIFA递交的有关周三让苏亚雷斯加盟向媒体、球迷亮相的申请,已经被FIFA退回。所以苏亚雷斯并没有得到如布拉沃等巴萨新援与媒体和球迷见面的机会。这一次苏亚雷斯的到来,显得悄声匿迹。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