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苦练绝招迎詹皇 步行者王牌提高内线技术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步行者2013-14赛季打进东部决赛,被热火4-2淘汰出局。球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这个夏天没有闲着,有些卧薪尝胆的味道,他下意识的提高自己的内线技术,表示下赛季将打得更有攻击性和对抗性。乔治2013-14赛季之前进攻以投篮为主,突破和背打进攻的比例不高,甚至可以说在NBA小前锋中垫底。

“我打算今年打得更有对抗性和攻击性,真的打算去制造接触,也只想在进攻中制造接触,并通过接触去完成进攻。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乔治说。美国男篮今天公布了最新的19人大名单,乔治赫然在列,他有望代表美国队参加在西班牙进行的男篮世界杯。这对于乔治来说无疑是一个提高和学习的过程。

乔治上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1.7分,算是NBA的顶级小前锋,但他所有进攻中只有5%是在内线展开。在NBA所有74名进攻在50次以上的前锋球员中,乔治的内线进攻排名倒数第一。易言之,乔治是NBA内线进攻最差的前锋。他在这方面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卡梅隆-安东尼差距非常明显。

因为乔治内线进攻的比例非常低,他很多时候无法保证内线的进攻效率和成功率,关键球的成功率也不是特别高。在过去两个赛季,乔治的总体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3%,在这个方面,乔治完全无法和杜兰特詹姆斯相比。因为缺少背筐技术和脚步,乔治也缺少吸引包夹的能力,无法在内线给队友传出好球。

在步行者赛季总结大会上,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直言不讳的指出了乔治存在的问题,要求乔治提高自己的内线脚步和进攻技术,不止要有完成得分的能力,还需要有足够的组织能力,帮助队友完成进攻。乔治在打完东部决赛过后,有意识的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我在这方面花了很多时间,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用在训练脚步技术。除了训练之外,我场外也要时刻注意很多东西,这些东西是我加强身体的关键,不能吃太多垃圾食品。”乔治说。为了增加内线对抗能力,乔治有意思的增加体重和肌肉含量,以应对下赛季即将崛起的中部赛区局势——詹姆斯回到骑士,和乔治同在中部赛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