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伦特建议尤文变意甲马竞 乐意与莫拉塔竞争

略伦特建议尤文变意甲马竞 乐意与莫拉塔竞争

略伦特出席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首次媒体见面会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如约进行,锋霸略伦特出席,并在新闻发布会上谏言尤文高层要仿效马竞模式,以低成本换来高收益。对于本届世界杯苏亚雷斯怒咬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一事,尤文锋霸则表示基耶利尼从不诈伤。此外,谈及即将加盟尤文的莫拉塔,略伦特表示接受任何人的竞争,但莫拉塔直到现在都没给他打过电话。

在新闻发布会伊始,谈及新赛季的展望时,略伦特就第一谏言尤文变身意甲(微博 专题) 马竞:“在上赛季中马德里竞技队以他们的低成本运作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收益,我希望我们能够仿效这个例子,在意大利和欧洲都取得不错的战绩,对此我认为真没什么可怕的。”

回顾自己首个意甲赛季表现时,略伦特透露已经适应意甲节奏并展望了新赛季意甲走势:“意甲这个赛场,对我而言十分重要。在第一个意甲赛季中,我承认一切都很艰难,但好在我适应了意甲的节奏,并且收获了联赛冠军。虽然罗马队在这个夏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意甲还有其他诸如那不勒斯(官方微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这样的强队,面对他们的挑战,我们只能做得更好。”

谈及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略伦特表示德国队配得上大力神杯:“德国和阿根廷奉献了一场十分经典的世界杯决赛,德国队之所以最终能够夺冠,主要是因为他们踢得更加出色。”谈及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出局,略伦特表示凡事都该朝前看:“我和其他西班牙人一样,看到西班牙队小组赛就出局都十分难过。尽管我深爱着我的队友,但这就是全部。我们应该学会享受疼痛,并一切朝前看。”

谈及本届世界杯最著名的苏牙门事件,略伦特认为意大利本该走得更远并力挺自己队友基耶利尼:“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可以走得更远,但是最终由于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的事情迷失了方向。我很高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伟大球员间的对抗,但是苏亚雷斯的一举一动显然不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做了,基耶利尼从不会诈伤,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谈及莫拉塔加盟尤文一事,略伦特倒是很乐意接受小师弟的竞争:“大家都看到了他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的成绩,我们将对他在都灵的成就拭目以待,希望他能得到尤文球迷的厚爱,我很乐意同他竞争,但是直到现在,他还没有给我打个电话。”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