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禁止苏神亮相巴萨 发布会慈善赛全部叫停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在上周,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以高达8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但由于处在“禁足期”内,国际足联明确要求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得在任何官方活动中安排苏亚雷斯同球迷们见面,包括慈善比赛。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后,宇宙队本会安排乌拉圭人在禁区就同球迷们正式见面,但国际足联明确要求巴萨不能为苏亚雷斯召开亮相的发布会和球迷见面会。按照FIFA给出的处罚规定,苏亚雷斯在4个月内不能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FIFA媒体部主管费舍尔也现身说法:“按照规定,处罚的范围限定了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巴萨是将他以球员身份引进的,那他就不能参加与足够有关的活动,当然也不能在慈善性质的比赛里亮相。

巴萨花费重金引进苏亚雷斯,当然不希望为乌拉圭人的罚单买单。据悉,巴萨目前已经开始为苏亚雷斯寻求上诉,苏亚雷斯的代表已经在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接触,希望能为球员争取到减刑。按照规定,苏亚雷斯的禁赛期将持续到10月底,巴萨则希望争取到至少1个月的减刑,这样球员最快在9月中旬就有望出战,不至于错过新赛季太多的比赛。

苏亚雷斯的律师巴尔比则在周五表示:“FIFA对球员做出的处罚过于严厉,用法西斯式的手段来干预球员的工作。球员的工作权利没有得到真正拿到保护,禁赛9场的处罚太重了,连看球和训练都不被允许,这太不像话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