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 热火2年续约钱莫斯 老米勒二选一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NBA目前处于休赛期,联盟今日也有一些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今日消息汇总——

热火将2年合同续约钱莫斯

有消息透露,热火将会以2年合同续约控卫钱莫斯,此前迈阿密记者斯科尼克已经表示,迈热火希望能够签下更多的短期合同,最终目的就是在2016年腾出空间去追逐大牌。

迈克-米勒二选一?

据ESPN消息,老将迈克-米勒目前尚未做出自己的决定,但他已经将目光锁定在掘金骑士身上,有传闻表示,骑士愿意给米勒提供一份2年总价值550万美元的合同,而掘金更是愿意送出3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詹姆斯已经向米勒发出了邀请函,希望他能够来到克利夫兰。

黄蜂2年550万签罗伯茨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夏洛特黄蜂已经和自由球员布莱恩-罗伯茨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50万的协议。值得一提的是,罗伯茨也是首位效力过两支黄蜂的球队,他在2012年加盟新奥尔良黄蜂(当时球队尚未更名为鹈鹕),在上赛季,罗伯茨在鹈鹕出场72场,场均登场23.2分钟能够拿到9.4分3.3次助攻。在此之前,灰熊活塞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马刺一年底薪签约邦纳

据马刺记者本-亨特透露,球队已经和老将马特-邦纳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会签订一份1年价值145万美元的底薪合同,现年33岁的邦纳上赛季打了61场比赛,场均登场11.3分钟能够得到3.2分2.1个篮板。

猛龙正式签约帕特森

猛龙今天正式宣布和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签约,此前有消息透露,帕特森获得的是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上赛季中段,帕特森被交易到猛龙,在多伦多的48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到9.1分5.1个篮板。

快船签约新秀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快船已经和新秀CJ-威尔考克斯完成签约,后者在首轮第28顺位被快船选中,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威尔考克斯在大学场均能够拿到18.3分,他有着一手三分球功夫,这能够给快船的外线进攻带来帮助。

费舍尔找来助手

据《纽约邮报》消息,老鱼费舍尔找到了另外一位助手,据消息人士声称,雷霆助教布莱恩-科菲将加入尼克斯教练组,科菲此前在俄克拉荷马呆了七个赛季,他最近五年都是担任球队助教,而在此前,科特-兰比斯已成为球队首席助教。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