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两年2000万签约罗尔邓 找到詹皇替代品

热火两年2000万签约罗尔邓 找到詹皇替代品

罗尔邓加盟热火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自由人罗尔-邓已经和热火达成了一份两年2000万美元的协议,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迈阿密也终于在三号位找到了替代品。

詹姆斯此前宣布前往克利夫兰骑士勒布朗的离开也让热火瞬间失去了根基,在此后,他们也立刻启动寻枪计划,首要目标就是昔日全明星小前锋罗尔-邓,双方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罗尔-邓的经纪人罗恩-沙德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而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双方终于拍定这笔交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为邓提供了一份两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罗尔-邓在2015-16赛季可能会拥有一个球员选项。而这个选项能够让他在未来做出更多的选择,一旦下赛季打出爆发表现,不排除邓会在明年夏天跳出选项,谋取一份长期的高额合同。

现年29岁的罗尔-邓已经在联盟当征战了10个赛季,他在上赛季中期被公牛交易到骑士,在克利夫兰,罗尔-邓过的并不开心,他早前也已经明确表示出走人的意愿,在2013-14赛季,邓场均能够拿到16分5.7个篮板,仍然保持着不错的战力。

在今夏变身自由人后,罗尔-邓也遭到了多支球队的争夺,包括热火、快船以及小牛等劲旅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而罗尔-邓方面则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年薪千万美元的合同,而球队的实力以及前景也是他所要考虑的内容所在。

在自由市场上热门小前锋纷纷找到下家的情况下,热火成功签下罗尔-邓也算是一种救赎,邓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弥补锋线的漏洞,罗尔-邓不但有着全面的进攻技术,还能够在防守端做出贡献,他和克里斯-波什所搭建的前场阵容也依旧具有竞争力。

热火目前还在积极的对阵容进行整合,有消息透露,他们已经接近和韦德(微博)哈斯勒姆以及克里斯-安德森等人达成续约合同,与此同时,迈阿密预计也将会正式签下格兰杰以及麦克罗伯茨

外部有声音认为,罗尔-邓的到来能够让热火继续在东部保持不错的位置,身为ESPN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此前便在节目中表示,当热火拥有韦德、波什(微博)和罗尔-邓三位球星时,他们能够在常规赛取得50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