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交易正式完成 库总:他让湖人变得更好

林书豪交易正式完成 库总:他让湖人变得更好

书豪将联手科比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火箭正式达成交易,得到了林书豪(微博),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在库总看来,林书豪的到来能够增强湖人实力,同时也有助于球队保持薪资的灵活性。

火箭之前和湖人达成交易,将林书豪送至洛杉矶,同时送出一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而湖人方面则送出部分现金和2004年49号新秀塞尔吉-里什楚克的签约权。

如今这笔交易已经正式达成,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在第一时间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价,“这笔操作让我们得到一位稳定的球员,他能够让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这笔交易还帮助我们获得了一个未来的选秀权,而且我们还能够保持薪金灵活性。除能够在场上带给球队贡献外,我们也一直认为林书豪将会受到洛杉矶球迷以及社区的热烈欢迎。”

在纽约打出了林疯狂时代后,林书豪在2012年夏天以3年2500万美元的薪水加盟火箭,在休斯敦,林的光芒不再,在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下,林也经常会遭遇迷失,2013-14赛季,林书豪出战71场,其中33场首发,场均登场28.9分钟能够得到12.5分2.6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5.8%。

鉴于火箭今夏一心想要打造三巨头阵容,他们也希望能够腾出薪资空间签约大牌自由球员,于是休城也将林书豪的交易提升日程,最早曾传出76人雄鹿有意林书豪,但均因为后者的合同问题未能达成协议,林书豪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高达1500万美元,但只有837万美元计算入工资帽。

在此前四年的职业生涯里,林书豪场均能够拿到11.9分2.6个篮板4.8次助攻,他一共登场217场,140场首发出场,在外界看来,25岁的林书豪仍有发展空间,他的大局观以及篮下的冲击力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在早前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湖人后,林书豪也难掩兴奋,据他的经纪人透露到,林书豪很高兴能和科比一起打球,而且,他对前往湖人这样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感到非常兴奋,此外,林书豪也对能和史蒂夫-纳什一起合作感到开心,两届MVP的经验也能够帮助林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湖人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林书豪在洛杉矶的大舞台上也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这对他而言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