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骑士非常开心 世界杯决赛德国更强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詹姆斯现身巴西参加活动并将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皇帝”坦言能够重返骑士感觉很开心,他认为参加世界杯决赛的两支球队德国整体实力更强,而阿根廷则拥有当今足坛个人能力最突出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宣布离开热火重返骑士的詹姆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现身参加赞助商举办的活动。尽管巴西是足球王国,但詹姆斯的出现还是引发了媒体热追。现场主持人自然不愿放过回骑士这个最热话题,詹姆斯坦言:“能够重返克利夫兰很开心,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期待迎接挑战。”

詹姆斯来到巴西除了出席商业活动外,还将赴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主持人请詹姆斯对德国与阿根廷的巅峰对决做出预测,“皇帝”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而是分析了两队各自的优势。“我觉得德国的整体实力要更好一些,”詹姆斯说,“阿根廷则拥有梅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他们能够杀入决赛的原因,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詹姆斯对于世界杯决赛的评论被记者发布在推特上,很快引发球迷围观。有球迷笑称詹姆斯对德国和阿根廷的分析,很像马刺与热火在总决赛中的情况,一个是整体实力超凡脱俗,另一个是拥有篮坛第一人,如果世界杯决赛按照NBA总决赛的套路走,阿根廷恐怕要被完爆了。

在詹姆斯宣布离开后,一些情绪激动的热火球迷以烧球衣和涂黑詹姆斯画像的方式泄愤。在这次的活动现场,有记者问詹姆斯是否要对热火球迷说什么。工作人员意识到这个问题有些敏感,还没等詹姆斯回答,就安排他离场,避免了可能带来的口水战。

在这次巴西之旅中,詹姆斯与他在骑士的好友瓦莱乔见面叙旧,两人一起参加了活动。当詹姆斯宣布回到骑士后,瓦莱乔第一时间表达了欢迎,称这个好消息对他来说就像是得到了一份最棒的礼物。这次詹姆斯来巴西,瓦莱乔通过社交网络上传了两人的合影并写道:“欢迎我的朋友来巴西,巴西加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