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球迷不满詹姆斯回骑士 涂黑皇帝画像泄愤

热火球迷不满詹姆斯回骑士 涂黑皇帝画像泄愤

像四年前的克利夫兰球迷一样,迈阿密的球迷们这一次同样感到愤怒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CBS报道,热火球迷不满詹姆斯转会,将球队宣传画上的詹姆斯画像涂黑泄愤。

詹姆斯正式公布决定,他选择离开热火回归骑士。尽管与2010年通过电视直播宣布相比,詹姆斯这一次只是在社交网络发布信息已经比较低调,但他的转会还是引发争议。

在詹姆斯2010年加盟热火时,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写了一封公开信,对詹姆斯百般辱骂诅咒,热火老板阿里森这一次比较有风度,虽然坦言感到失望,但还是向詹姆斯过去四年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热火的球迷与球队老板一样克制,没有像四年前的骑士球迷那样以许多极端的方式发泄怒火,但这并不代表热火球迷没有脾气,他们对于失去詹姆斯感到不满,也有零星烧球衣的情况出现,热火的宣传画也遭殃。

热火的这张宣传画位于迈阿密大道附近的北29街,已经挂了两年,三巨头是这幅画的重点,而詹姆斯则是重中之重。如今这张画已经成为热火球迷泄愤的目标,画中詹姆斯的脸被涂的一团黑。

CBS的记者坦言,尽管涂黑画像的方式相对温和一些,但仍是对詹姆斯的羞辱。热火球迷不应该忘记詹姆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四年四进总决赛两次夺冠,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俗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