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加盟湖人难掩兴奋:期待和科比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天早些时候,休斯敦火箭做出一桩交易,他们送走林书豪(微博)还将2015年的首轮签送去了湖人,换回现金和一些海外球员的签约权,下赛季即将披上湖人战袍的林书豪对于在洛杉矶的未来也很是兴奋。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了湖人的时候,林书豪难掩兴奋,他的经纪人透露到:“林书豪很兴奋能和科比打球,他对湖人队的传统感到非常兴奋”不仅如此,林书豪的经纪人还透露:“-林书豪对于能和史蒂夫-纳什一起打球也感到非常兴奋。”

说起林书豪和科比,还有一段渊源,早在林书豪在尼克斯队打出林疯狂表现的时候,科比在被问起林书豪问题的时候竟然冷漠的表示不知道林书豪这个人。如今林书豪真的来到湖人,下赛季将和科比并肩作战,不知道一下次记者再问科比有关林书豪的问题时,科比会怎么说。

布雷克和法玛尔相继离队之后,湖人队除了受伤病困扰的纳什之外就只剩下马绍尔一名控卫,林书豪的到来无疑让湖人的一号位得到充实,林书豪下一赛季账面上的合同是1500万美元,但是占工资帽内的空间仅为8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不会影响湖人2015年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吸引大牌自由球员。

上赛季,随着哈登的到来,林书豪的数据受到一定影响,但作为一名首发控卫,林书豪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上个赛季共为火箭打了71场比赛,场均上场28.9分钟,贡献12.5分2.6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