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国》:悲痛迈阿密 滚回去吧!叛徒!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日美国》专栏作家阿伦-戈麦斯撰文,评述了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的决定。戈麦斯迈阿密表示了同情,整个迈阿密都陷入了悲痛之中,有热火球迷更是声称詹姆斯是叛徒,并骂他“滚回去吧!”

当詹姆斯做出重回骑士的决定之后,迈阿密的美航球馆外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但很快,热火的球迷们就开始宣泄他们的情绪。丽娜-佩雷斯,一位26岁的迈阿密人,她在美航球馆附近的办公楼上,她说她可以听到球迷们的尖叫人。她说她感觉被背叛了,因为詹姆斯曾承诺要给迈阿密带来多座总冠军。“他是个叛徒。”丽娜说,“我猜他来这里只是为了赢得总冠军,滚回去吧!”

四年前当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时候,整个俄亥俄州都愤怒了。这一次迈阿密没有那么愤怒,但仍有热火球迷焚烧詹姆斯以前穿过的热火6号战袍。“我们没有过于疯狂,也没有出现很多烧詹姆斯球衣的事情,这一切都很好。”55岁的史蒂夫-克拉克说,“我们会没事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