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否认助骑士追詹皇 莱利是克星?不关我事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表示,他们虽然与骑士完成三方交易,帮助骑士腾出了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的薪酬空间,但是他们做这笔交易的目的并不是帮助骑士追詹姆斯。另一方面,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是安吉的老克星,今年夏天莱利为詹姆斯的事情直冒汗,然而安吉表示他并没有参与到任何人的痛苦或快乐之中。

最近关于詹姆斯去向的报道很多,安吉虽然一直在观望,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消耗太多的休息时间。“我看大家都在推特上忙个不停,不停的关注自由球员的事情。”安吉说,“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太多的关注这方面的事情。还是去工作吧,我们只专注于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做让凯尔特人变得更好的事情。”

詹姆斯目前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据媒体的报道,他最终会在骑士和热火这两支球队之间做出决定。无论詹姆斯去哪里,安吉承认这都会改变东部联盟的格局。“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这是他自己的决定。”安吉说,“你的意思是从一个城市去东部联盟的另一个城市?无论詹姆斯去哪里,他都会让那支球队变成竞争者,他就是这么优秀的一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凯尔特人曾和骑士、篮网完成一笔三方交易,这样骑士就拥有了为詹姆斯提供顶薪合同的薪金空间。但是安吉否认自己这样做是帮助骑士追逐詹姆斯,就算老克星莱利现在是满头大汗,他也不会有额外的喜悦。“不,我不会参与任何人的痛苦和快乐。”安吉说,“我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商业决定,只是我们都经历过的事情。即使詹姆斯离开热火,我也不会有任何的喜悦。”

与此同时,凯尔特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则显得有些被动,因为他们没有薪金空间来给任何人提供一份超过中产特例(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目前他们能做得事情只有等待机会。“我觉得事情已经开始萌芽了。”安吉说,“一旦顶级自由球员们离开了自由球员市场,我们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正在经历他的第一个完整的NBA自由球员时期,他是在旁边观看着、享受着和体验着。“我对我们球队的了解也许比我听到的更多,但是我的理解仍然没有达到很高的程度。”史蒂文斯说,“就观看自由球员市场而言,这真的是很热闹。我只能坐着,享受这个时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