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被扯进禁药丑闻 14次诊治花费7.6万美元

[摘要]近日,美国专业的《高尔夫大师》杂志援引一本新书爆料称,曾涉嫌向运动员提供兴奋剂的医生安东尼-盖利亚曾14次到伍兹的住所为他看病,伍兹为此向他支付了76012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

伍兹再被扯进禁药丑闻 14次诊治花费7.6万美元

伍兹涉禁药外电截图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兴奋剂这颗大毒瘤正在体坛蔓延,阿姆斯特朗盖伊、鲍威尔(微博)这些被抓现行者只不过是冰山一角,甚至连一贯以自律著称的高尔夫,也称不上是绝对干净。近日,美国专业的《高尔夫大师》杂志援引一本新书爆料称,安东尼-盖利亚2009年1月到8月之间,14次到伍兹的住所为他看病,伍兹为此向他支付了76012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

在这本名为《血液运动: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生源论以及追寻终结棒球运动的类固醇时代》的书中,以2003年便被查出服药目前仍处于禁赛期的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球员罗德里格斯为主角,其中揭露罗德里格斯与盖利亚关系非同寻常,而盖利亚与泰格-伍兹也曾走得很近。

职棒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奎兹在2013年因为兴奋剂事件被大联盟禁赛。盖利亚由于涉嫌向运动员提供违禁药物,接受过美国联邦调查局询问,而2011年他接受一项指控,承认携带未经许可(微博)的药物进入美国。

盖利亚遭到起诉,警方在他的诊所搜查时发现兴奋剂,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许久,但并没有完全画上句号。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盖利亚于2009年1月到8月间,14次来到伍兹住处为其诊治,“老虎”向这位医生支付了76012美元酬劳。

马卡-林赛是盖利亚的副手,他在2008年9月到2009年10月间,49次亲自上门为伍兹看病,并从伍兹那里得到118978美元,约合人民币74万。巧合的是,伍兹之前承认他接受过安东尼-盖利亚的治疗。安东尼-盖利亚的一名律师重申伍兹虽然是安东尼-盖利亚的病人,但是从未得到过任何非法的药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