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推迟公布决定时间?爆料人改口引闹剧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之前报道詹姆斯将在11点正式公布决定的爆料人改口,坦言不能确定时间,詹姆斯宣布选择恐将再次推迟。

詹姆斯究竟是留在热火还是回归骑士?这个问题被全世界的篮球迷所关注。著名记者谢利丹称詹姆斯百分百重返克利夫兰,随后资深名记阿米克表示“皇帝”会在3点30分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决定,这个消息导致詹姆斯官网因访问量过大瘫痪。接下来,克利夫兰电台记者卡米诺爆料,詹姆斯会在11点揭晓答案。

就在球迷和媒体记者期待11点到来时,卡米诺突然改口,称自己不能确定詹姆斯会在11点发表声明。“实际上并不是我的消息源,我们的新闻部门得知这个情况,我只是转播自己听到的消息而已,”卡米诺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会搞清楚的,实话实说,我现在也不确定。”

据悉,目前有大批的骑士球迷围在詹姆斯位于阿克隆的豪宅外,准备欢庆詹姆斯回归。当地已经出动警力维持治安,避免球迷在庆祝时有过于激动的行为。当然,警方的举动也可以视为一旦詹姆斯不回骑士,防范球迷暴力泄愤。骑士球迷曾以烧球衣的方式发泄对詹姆斯转投热火的愤怒,这次数千人围住詹姆斯的房子,一旦最终结果是詹姆斯不回骑士,后果难以预料,必须出动警力才能提前防范。

新闻发稿时11点已过,詹姆斯并未公布决定,卡米诺的爆料成了闹剧。热火方面也在等詹姆斯的选择,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已经离开举办训练营的拉斯维加斯,他将先回迈阿密,然后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