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与阿森纳就桑切斯转会达成协议

2014年07月11日10: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桑切斯在巴塞罗那一线队表现的极具职业素质,同时他也为红蓝军团贡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在此,巴塞罗那对桑切斯表示衷心的感谢。

巴萨与阿森纳就桑切斯转会达成协议

就桑切斯的转会事宜,巴塞罗那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了共识,这名智利国脚将正式登陆英超联赛。

在为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的三个赛季里,桑切斯充分表现出了自己极高的职业素养,他为球队奉献出了自己的全部能量,巴塞罗那对他深表感谢。

141场比赛攻入47球

桑切斯是从意甲球队乌迪内斯加盟的巴塞罗那,他身披9号战袍为红蓝军团冲锋陷阵。在为巴塞罗那效力的3个赛季里,桑切斯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了141次,并且打进了47粒进球。随巴塞罗那一道,桑切斯夺得了1个西甲联赛冠军 、1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1个世俱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