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曝詹姆斯决定 他在克利夫兰有“小三”?

密友曝詹姆斯决定 他在克利夫兰有“小三”?

此为詹姆斯的红颜知己还是别的什么人?很难说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mediatakeout报道,詹姆斯的一位女性密友爆料,“皇帝”已经做出决定,他将离开热火重返骑士。这位密友与詹姆斯的关系非同寻常,她得到詹姆斯的赞助在克利夫兰开店。

全世界都在等待詹姆斯的最终决定,美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的记者提前打探到消息,詹姆斯将重回骑士效力。记者的消息来自一位名叫罗宾的女子,她与詹姆斯关系亲密,提早得知了詹姆斯的选择。

罗宾在上周末于迈阿密举行生日派对,她在这个派对上向朋友透露已经与詹姆斯聊过,詹姆斯告诉她计划回克利夫兰打球。记者认为罗宾的话比较可靠,因为罗宾与詹姆斯是多年好友还是商业伙伴。两人的关系究竟密切到什么程度有种种说法,詹姆斯给了罗宾一大笔钱在克利夫兰开发廊,可见两人私交不一般。

mediatakeout的记者坦言他们现在不能说詹姆斯与罗宾关系超出正常友谊的范畴,但两人确实交往甚密,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如果说谁能够提前知道詹姆斯的决定,罗宾是其中之一。

据克利夫兰方面的消息,詹姆斯将在北京时间7月11日11点正式公布决定,种种猜测届时会得到验证,答案终将揭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