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耶罗顶替齐达内 任助教辅佐安切洛蒂

皇马宣布耶罗顶替齐达内 任助教辅佐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耶罗将顶替齐达内,下赛季进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教练组。

皇马官网发布的声明非常简单,“耶罗将成为一线队的助理教练,他将取代齐达内。”耶罗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在皇马度过,在14个赛季里和球队一起获得了3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5个联赛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2个丰田杯冠军。

2003年夏天,耶罗被皇马抛弃,随后加盟过阿尔拉扬和博尔顿,2005年退役。耶罗曾经担任过西班牙足协竞技主管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总经理。作为前皇马队长,耶罗的回归也可以向齐达内那样帮助安切洛蒂协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齐达内则将在2014-15赛季出任皇马二队卡斯蒂亚的主教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