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多斯桑托斯正式转会比利亚雷亚尔

2014年07月10日22: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包括首期支付费用、附加条款等各项费用在内,多斯-桑托斯的转会身价将达到200万欧元。巴塞罗那将拥有该名球员的优先回购权。

巴萨球员多斯桑托斯正式转会比利亚雷亚尔

多斯-桑托斯的转会事宜,巴塞罗那已经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了共识。包括首期支付费用以及附加条款在内,多斯-桑托斯的转会身价将达到200万欧元,而巴塞罗那也将拥有该名球员的优先回购权。

12载巴萨情

2002年6月,多斯-桑托斯与他的哥哥吉奥瓦尼一道正式加盟巴塞罗那。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多斯-桑托斯曾经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儿童组A队、少年组B队、少年组A队、青年组B队以及青年组A队。

2008年夏天,时任巴塞罗那预备队主教练的路易斯-恩里克将多斯-桑托斯提拔至巴萨B队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虽然一直是巴萨B队的一员,然而多斯-桑托斯依然在瓜迪奥拉麾下完成了自己的巴萨一队处子秀。2012年夏天,这名墨西哥球员正式被提拔至了巴塞罗那一线队。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多斯-桑托斯总共只为巴塞罗那一线队出场了9次。之所以这名墨西哥球员在巴萨一线队的亮相次数如此之少,是因为他在2013年10月23日受了一次重伤。

在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之前,多斯-桑托斯已经在巴塞罗那度过了12年的时间,他总共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了2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