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2年1300万续约瓦兹奎兹 洛瑞替身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猛龙已经与组织后卫格雷维斯-瓦兹奎兹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值13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洛瑞(微博)替身正式宣告留队。

猛龙上赛季打出了充满戏剧性的一季,他们在开局只取得了7胜13负的战绩,看上去已经在朝乐透方向奔去,当时也有传言球队管理层有意完成大换血,不过在完成鲁迪-盖伊的交易后,球队完全换了面貌,他们在62场比赛里赢下了41场比赛,最终以48胜34负冲入季后赛,在大西洋赛区雄踞第一,在东部位列第三。在季后赛首轮,球队依旧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只是在抢七战中遗憾输给了篮网

猛龙的成功也让管理层坚信,球队应该保留现有的阵容,他们此前已经和球队核心洛瑞签下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开出了3年18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帕特里克-帕特森。如今,又轮到了瓦兹奎兹,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瓦兹奎兹已经和猛龙达成了一份2年13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在上赛季中期被国王交易到猛龙后,瓦兹奎兹也在猛龙阵容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作为洛瑞的替补,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6分2.2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命中率达到37.7%,在季后赛里,瓦兹奎兹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场均能够拿到10.1分5.1次助攻。

在瓦兹奎兹成功留队后,猛龙的大名单将只剩下一个名额,薪资空间被完全锁死,这也意味着,球队今夏的主要运作已经基本结束,下赛季,猛龙仍将会用现有阵容班底进行打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