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詹皇本周具体行程 休赛期比赛季更忙

腾讯体育7月10日美国讯(首席记者 段冉)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每年夏天的休赛期是一年中难得的假期。但对于当今世界篮坛第一人詹姆斯而言,如今的休赛期比赛季时还要忙。腾讯体育独家揭秘詹皇本周具体行程,一起来看看詹皇在夏天都忙些什么。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周一上午,詹姆斯起床吃完早饭后就在助理与司机的陪同下来到位于迈阿密富人区科勒尔盖布尔斯。他要为自己一个新近在全美上映的广告拍摄外景。拍摄进展不算很快,午餐前仍然没能完成他的所有镜头。下午3点左右拍摄终于结束,詹皇回家带上一些行李后直奔迈阿密国际机场,他要在晚饭前赶到3000英里以外的拉斯维加斯。

之所以要在晚饭前赶到,因为他约了韦德(微博)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顶级的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专机降落在拉斯维加斯机场时已经是当地时间6点左右,詹皇钻进已经等候在机场停机坪上的加长悍马直奔这家名为LAVO的餐厅。此时韦德与两人共同的几个好友已经在餐厅的VIP包间里等他,詹姆斯到后众人点了黑鲈鱼、牛排和烤蔬菜等菜肴。由于身处休赛期,詹韦两人比平时多吃了一些鲈鱼和牛排,整个晚餐用了一个多小时。饭后詹韦还一起乘车去了拉斯维加斯主街上一家夜店。

7月8日早上詹姆斯与韦德聚首,一起吃了早餐后俩人来到詹皇下榻酒店的健身房练了两小时力量。之后韦德离去,詹姆斯与他的智囊团一起共进午餐。午餐后,詹姆斯他他团队的核心成员在酒店行政楼层的一间会议室里与耐克的代表开了一个很长的会议。据了解会议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当詹姆斯出现在酒店大堂被等在那里的美联社记者问假期过得如何时,詹皇没有放慢脚步,只是说了一句话:“没什么可抱怨的。”

周二晚上,詹皇出席了一个拉斯维加斯当地的商业活动然后早早回到酒店休息。因为周三对于今夏的他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天。

当地时间7月9日周三中午,詹姆斯与热火篮球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了一次比较正式的会面,这也是两人自从赛季结束后的第一次会面。这之后,詹皇马不停蹄赶往自己一年一度的篮球训练营的开营仪式。

训练营为期四天,周三开始周六结束。这四天里詹姆斯每天都要前往训练营地亲自向小营员们教授各种篮球技术。周六训练营结束后他将直接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巴西现场观看美国时间周日中午的世界杯决赛,最后再从巴西飞回迈阿密。

这样紧凑的日程安排几乎会持续整个夏天,看来詹姆斯的休赛期确实比赛季还要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