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篮网绿军三方交易 2400万空间只等皇帝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ESPN记者马克-斯坦透露,克利夫兰骑士、布鲁克林篮网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达成一笔三方交易,骑士将替补控卫贾瑞特-杰克、谢尔盖-卡拉肖夫送到篮网,将泰勒-泽勒和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送到凯尔特人,得到凯尔特人未来一个第二轮新秀和一个交易特例。而篮网则向凯尔特人送出得分高手马库斯-索顿。

据悉,骑士还从篮网得到了3名球员的签约权,分别是2012年57号秀卡拉曼、2004年51号秀克里斯坦-德雷杰、2006年56号秀巴维齐克。只得一提的是,德雷杰已经退役,而另外两位球员看起来这辈子也不会进入NBA联盟。骑士队希望腾出薪金空间的目的非常明显,而且通过这笔交易,他们已经拥有约2400万的薪金空间,可以给勒布朗-詹姆斯开出顶薪合同。骑士队的这一系列运作印证了外界的看法——他们正在争夺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队目前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在ESPN发布消息的帖子中点了赞。之前欧文表示,自己正在招募詹姆斯

而据ESPN另外一位王牌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消息,骑士队现在还在疯狂追逐三分王雷-阿伦,阿伦此前曾表示在热火期间与勒布朗-詹姆斯结下深厚友谊,并且愿意追随詹姆斯再战一年。这种种迹象表明,骑士队似乎对于得到詹姆斯已经胸有成竹。另外骑士队还在追逐詹姆斯在热火夺冠时的好搭档迈克-米勒。看起来骑士会愿意为这二人开出老将底薪合同。上个赛季,阿伦场均得到10.3分2.8篮板。

此前CBS克利夫兰电台报道,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勒布朗将会返回骑士。而这一消息在勒布朗跟莱利的会面前曝出,这意味着明天的会面很可能会成为一次“离职面谈”。记者克里斯-谢尔丹爆料,他从消息源处得知,勒布朗重回骑士的概率高达90%。而拉斯维加斯的赌博庄家们也将骑士夺冠的赔率从1赔40提升至1赔10,甚至是1赔5。这些都似乎预示着,改变骑士的重要时刻将要来临。从如今骑士队进行的这一系列交易来看,他们肯定是已经得到了詹姆斯的某些承诺,火速腾出薪金空间。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加盟骑士队,那么克里斯-波什离开热火的可能性也将急剧增加,而那个时候,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等球队会拥有机会签下波什(微博)。波什是西部德州人,如果他加盟小牛或者火箭,就是回到家乡。不仅可以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还可以为家乡球队效力。波什本人非常愿意追随詹姆斯在热火继续战斗,然而詹姆斯似乎将会离队,这让波什离队几率大增。

回到这笔三方交易的另外两支球队中来:这笔交易让波士顿凯尔特人也获益颇多,他们得到了骑士队在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前10保护)这意味着在2015年和2016年的选秀中,他们可能会分别拥有3个首轮签。而马库斯-索顿上个赛季场均得到12.3分2.8篮板,可以为球队提供火力帮助。他的薪水在下个赛季为857万美元,合同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而杰克将会帮助篮网的德隆分担压力,上个赛季杰克场均9.5分4.1助攻,不过他此前在金州勇士队时有更好的表现。杰克的合同会在2017年到期,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630万美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