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将对阵前巴萨主帅范加尔执教的荷兰队

2014年07月09日21: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将率领阿根廷队捍卫南美足球的荣誉。

荷兰队主帅范加尔曾经是巴萨主教练,巴萨四名队长都是在他执教期间升入一线队。

梅西将对阵前巴萨主帅范加尔执教的荷兰队

巴西队已经以离奇的比分(1-7)被德国队淘汰了,捍卫南美足球荣誉的责任落在了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身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阿根廷队将在另一场半决赛里对阵前巴萨主帅范加尔执教的荷兰队。

阿根廷队时隔24年再次参加半决赛

阿根廷队多年来一直是世界杯冠军的热门球队和前世界冠军,但自从1990年世界杯决赛0-1输给德国队以来,阿根廷队今年首次晋级半决赛。

如果没有意外,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将出现在阿根廷队的首发名单里。在此前5场比赛里,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一直是萨维利亚最信赖的球员。阿根廷队要想像1986年一样夺冠,必须首先迈过荷兰队这一关。

荷兰队主教练是前巴萨主帅范加尔

现任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是荷兰足球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他曾经执教过巴萨一线队。1997年,范加尔第一次成为巴萨主帅,首个赛季就率队夺得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最重要的是在联赛中双杀皇马。随后的一个赛季,范加尔率队蝉联西甲冠军。

99/00赛季结束后,范加尔离开了巴萨,并且于两年后重新执教巴萨,于2003年1月卸任。普约尔、哈维、巴尔德斯、伊涅斯塔是在范加尔执教期间升入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