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赛:火箭负76人遭三连败 热火遭魔术准绝杀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NBA奥兰多夏季联赛战罢第四日,火箭76人遭遇三连败,42号秀尼克-约翰逊14投仅4中;热火负于活塞未能取得连胜,上一场表现出色的24号秀沙巴兹-纳皮尔再度失准;灰熊击败魔术让后者尝到首败,替补出场的35号秀贾内尔-斯托克斯打出1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35号秀发威 灰熊拆穿魔术

斯托克斯在今年选秀大会第35顺位被勇士选中,后被交易至灰熊,在灰熊已经进行的这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2.3分和9.7个篮板。上半场过后灰熊仅以41-39领先,但下半场他们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魔术在比赛最后6分53秒里打出不错的防守,迫使灰熊仅打进两个运动战进球,但最终他们还是以73-80败下阵来。灰熊如今战绩为2胜1负,卡林-卢卡斯得了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魔术战绩也为2胜1负,维克多-奥拉迪波休息一场后再次出赛,他今天得了11分和7个篮板但12投仅4中。“今天我们只是无法投中投篮,这就像NBA,这就是篮球比赛。”奥拉迪波说,“我们今天陷入了误区,但是我们会越来越好,看比赛录像,并从中学到一些东西。”魔术4号秀阿隆-戈登3投0中仅得4分,而10号秀埃尔弗里德-佩顿入账6分、3次助攻和2次抢断。

42号秀持续低迷 火箭负76人

在上一场火箭负于魔术的比赛中,约翰逊虽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但12投仅3中,而今天他依然找不到手感,最终14投4中仅得11分。今天火箭浪费了首节曾建立的11分优势,最终以71-92输给76人遭遇三连败,今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4%,贾哈伊-卡尔森得了18分,贾巴里-布朗入账16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克劳福德得了11分。

76人打出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诺伦斯-诺尔今天出场但状态一般,仅得8分和6个篮板而且有4次失误。卡斯普-威尔得了16分和4次助攻,“威尔是这支球队的领袖。”76人夏季联赛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说,“他是一个可以为自己以及队友创造机会的家伙。”霍利斯-汤普森入账14分,替补出场的麦克丹尼尔斯得了15分和5个篮板,另两位替补贾卡里-桑普森和杰拉米-格兰特分别得了13分和12分。

波普准绝杀 热火负活塞

活塞三战全胜,卡德维尔-波普是他们的头号功臣,前两场他分别得到30分和26分,而今天他又得26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制胜三分,带领活塞以80-78击败热火。在比赛还剩14.9秒时,波普三罚全中活塞追分至77-78。之后詹姆斯-恩尼斯两罚不中,波普在比赛还剩6.6秒时又命中三分,而纳皮尔最后三分不中,活塞惊险胜出。纳皮尔今天11投3中仅得7分,而且三分球5投0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