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星围观世界杯 科比:德国=球场外科医生

科比:最爱美国队和意大利队截图

科比:最爱美国队和意大利队

3'42''

258121

腾讯出品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今天凌晨打响,德国大刀破斧7-1狂屠东道主巴西,科比NBA众多球星围观本场比赛,并在推特上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科比赞德国球员是球场上的外科医生,德国人德克-诺维茨基则频刷推特肆意庆祝,戈塔特安慰队友巴西人内内,掘金小将福尼埃尔则表示为巴西人感到难过——

备受瞩目的德国与巴西之战却展露出一边倒的态势,德国人一开场便展现出超强的进攻火力,上半场第11分钟到第29分钟内连轰5球,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他们并不血刃以7-1大胜巴西,送给桑巴军团队史最惨一战,同时刷新了世界杯半决赛最大分差纪录。

NBA不少球员都观看了本场比赛,多数球员看到巴西溃败已无力吐槽,只是碎碎念式的在推特上播报着比分,或者像巴图姆式的简单评价“(巴西)没有遗憾”,“请内马尔(微博)快点回来”。不过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却彻底被德国进攻火力所折服,他在推特上写道,“德国=球场上的外科医生#尊敬#世界杯#伟大”,“黑曼巴”盛赞德国球员为球场上的外科医生,言外之意是德国人凶猛的攻势已完全将巴西打垮,他们如外科医生一般,用手术刀解剖了巴西队。

要知道科比可是巴西球星内马尔的忠实球迷,他不止一次的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内马尔,并表态支持巴西男足,不过如今他也不得不称赞德国人的华丽,而巴西如此落幕也多少有些遗憾,掘金小将福尼埃尔就表示为巴西人感到难过,而“波兰铁锤”戈塔特则在推特上写道,“为我的队友内内感到伤心。”,内内是巴西人,戈塔特言外之意是为巴西人感到伤心。

不过刚刚与小牛完成续约的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则顾不了巴西人的感受,他看到德国如此强势,便在推特上肆意庆祝着,“哇”,“决赛”,“再进一个”等词汇接连出现。的确,这是德国足球的胜利,德国人和德国球迷有权利庆祝,祝福他们决赛赛场好运,当然巴西队不必悲伤,在缺少头号球星内马尔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情况下,他们的确无法阻挡德国人的凶猛进攻,三四名决赛再见!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