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武汉热身考察新丁 富力恒大均有人入选

熊猫杯:中国队不敌巴西截图

熊猫杯:中国队不敌巴西

1'48''

31745

北京电视台

7月6日、8日下午,中国国青队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分别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阵新疆天山雪豹和武汉宏兴。国青队以1平1负的成绩结束两场比赛。

国青从香河转战武汉之后,又召入了几个新人。包括广州富力的李智衡、陈泽鹏、高嘉润,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王军辉,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王乔以及效力于塞维利亚U19队的桂宏。因此这两场比赛的重点是考察新人。加上此前国青曾0比0平中乙球队贵州智诚。截止目前,国青到武汉集训还未尝一胜。

首先迎战新疆天山雪豹。开场第15分钟,新疆队凭借刘舜的进球打破僵局。第24分钟,新疆队童晓星劲射得手。第81分钟,国青队获得角球机会,主罚到前点,埋伏在大禁区内的桂宏头球破门,为国青队扳回一球。一分钟后,新疆队刘舜梅开二度。最终国青2比3不敌新疆队。

另一场对阵业余联赛霸主武汉宏兴队。国青队主要用替补球员出战,第29分钟,国青前锋罗安东前插得球抽射破门。第43分钟,国青队员禁区内犯规送点,宏兴队陈浩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7月9日下午16:00,中国国青队还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来此次集训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阵朝鲜95国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