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韦德赌城吃饭泡吧 亲密无间回击不和传言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迈阿密热火在刚刚过去的总决赛中不敌马刺,比输掉总冠军更加令人关心的是,有传言称曾经亲密无间的韦德(微博)詹姆斯之间已经出现裂痕,不过在敏感时期,皇帝和闪电侠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这种流言。

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在拉斯维加斯的LAVO餐厅共进晚餐。在晚餐结束后,他们一同去了一家名叫Marquee Night Club的夜店狂欢。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微博)都相继宣布跳出和热火原来的合同,由于詹姆斯成为热火续约工作的核心,皇帝迟迟没有答应和热火续约,也让人们不仅猜测他和韦德之间是否已经有了裂缝,在这样敏感的时候,詹姆斯用这样的方式,让热火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

虽然和韦德关系依旧亲密,不过也有消息称,詹姆斯最近和骑士队的队员有了联系,并告诉骑士队队员做好准备,虽然美国媒体没有透露詹皇究竟联系的哪位骑士队员,但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也成为了另一种可能。(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