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吸金不仅靠打球 进军餐饮业投资披萨店

詹皇吸金不仅靠打球 进军餐饮业投资披萨店

詹姆斯开披萨店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考虑好留在热火还是转投其他球队,但合同的问题似乎并没有困扰詹姆斯,吸金有方的小皇帝已经开始进军餐饮业了。

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正在与一支投资团队合作,计划在南佛罗里达开几家Blaze披萨连锁店。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的团队计划在佛罗里达开10家店,其中至少有3家开在南佛罗里达。最初的两家计划于今年秋天开业。第三家店预计在2015年初开业。Blaze是加州的披萨连锁店品牌,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加州、中西部总共有25家店。

在如今的NBA甚至是体育界,詹姆斯的恐怕是最具有商业头脑的运动员之一,2005年詹姆斯一开办自己的经济公司,,股神巴菲特就一直都是小皇帝的投资顾问,2008年,詹姆斯就和儿时伙伴一起成立了LRMR体育市场公司。如今有专人负责打理詹姆斯这一品牌,而皇帝本人完全可以坐等钱到账。如今詹姆斯的各种广告代言已经有约40个,个人资产目标直指10亿美金,詹姆斯的商业帝国的确强大。(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