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ik杯慈善队际挑战赛首轮:共谱爱的篇章

Volvik杯慈善队际挑战赛首轮:共谱爱的篇章

12队大合影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球比赛!

这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慈善义举!

7月6日,Volvik杯首届慈善队际挑战赛“圆梦之旅,观岭启航”正式启动。12支球队化身爱的使者,踏上了充满正能量的旅程!

Volvik杯慈善队际挑战赛首轮:共谱爱的篇章

首轮胜出的队伍

篇章一:高球队际竞技

12支球队,144名高尔夫爱好者,不亚于任何职业选手的高球精神,通过高尔夫奉献爱心。

12名队长一一推球,爱心接力,共同开启慈善赛!每时每刻无不体现着运动员的精神——认真!积极!活力!雨中竞技,每一杆每一推都精敲细琢。

Volvik杯慈善队际挑战赛首轮:共谱爱的篇章

首笔慈善金诞生

篇章二:慈善义举——一切为了孩子

以慈善爱心为基调,以高球为载体。让有心回馈社会的人士,找到奉献爱心的平台!比赛还未正式启动,18个小朋友的心愿就被悉数认领!参赛球队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青少年队。尽管他们自己也只是孩子,但心怀大爱,为处于贫困与疾病中的同龄小伙伴们,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赛事之外的爱心义举

鹰之队吴利民为给米启巍小朋友圆自行车梦,因自行车比较大,汽车无法装载,专程冒雨将自行车骑到新阵地高尔夫俱乐部(慈善赛大巴接送点),用大巴将自行车运至观岭球会……

因18个孩子心愿都被认领完,观岭鹰之队爱心人士廖秋星与张健(微博)分别为18个孩子每人购买了一份礼物!在队员们的爱心感召下,冠名商Volvik也为孩子们伸出援手,将首轮比赛当天卖出商品(由梁雪黎、彭怡然、龚德云、罗强等人购买)的2440元,捐出其中的976元加入慈善金。并向主办方承诺,将在今后的五轮比赛中,每卖出500元即捐出200元给到孩子们。

Volvik杯慈善队际挑战赛首轮:共谱爱的篇章

各队为慈善干杯

篇章三:圆梦之旅首轮启航晚宴

走访视频播放时,在场每一位嘉宾都被这些贫困孩子所遭受的苦难深深震撼,也为孩子们的乐观坚强所感动!

18个孩子的心愿礼物,静静地等待着它们的小主人!淮口第五小学的孩子代表们专程来到晚宴现场,为队员们表演精心准备的合唱节目——《感恩的心》。

今天的比赛战绩:

首笔慈善基金产生!首轮比赛募集到慈善金总额为11,976元(根据赛制规定,基于公平原则,青少年队输球慈善款减半。)12支队伍一起为慈善干杯,将爱心传递。高球大爱将伴随每位队员迎接后续五轮比赛,敬请关注!

首届慈善队际挑战赛赛果:

芙蓉队VS博鹰队1:7;

观岭•虹队VS观岭•鹰之队7.5:0.5;

青少年队VS环球队1:7;

博雅会员队VS棕榈会员队7:1;

臻润•19区队VS光华队7:1;

川大EMBA队VS博美队1.5:6.5。

慈善赛第二轮对阵预告:

7月23日 一区:臻润•19区 VS 芙蓉队;光华队VS 博美队;川大EMBA队 VS 博鹰会。

7月24日 二区:清然科技•博雅会员队 VS 观岭•虹队;棕榈会员队 VS 环球队;青少年球队VS 观岭•鹰之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