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等待詹姆斯先做决定 想与皇帝联手争冠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根据原本美国媒体透露,卡梅隆-安东尼会在上周末就做出决定,公布下个赛季的去向。然而安东尼至今保持沉默。《邮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安东尼似乎正在等待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他想看看詹姆斯的去向,再决定自己的未来。消息人士强调,安东尼有可能选择与詹姆斯联手。

现在的情况是,在追逐詹姆斯的阵营中,克利夫兰骑士突然变得非常热门。不过詹姆斯并非没有留在热火的可能。以迈阿密的投入手笔看,他们想组建四巨头已经没有任何可能,不过如果克里斯-波什最终离开球队,那么空余的名额就可以为安东尼准备。目前追逐波什(微博)的球队有很多,包括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等,他们均可以为波什提供顶薪合同,如果热火对波什过于吝啬,不排除波什离开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周一,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火线签下丹尼-格兰杰以及麦克罗伯茨,外界猜测,签下这么多锋线球员意味着波什可能离开。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韦德(微博)能够愿意牺牲一部分薪水,莱利完全可以为詹姆斯和安东尼开出令他们满意的薪水。

当然,现在做着同样美梦的还有洛杉矶湖人湖人也有资本为詹姆斯和安东尼开出不错的合同,甚至是顶薪。目前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同詹姆斯进行了面谈,湖人完全可以通过清理纳什的合同,而腾出大片薪金空间签下詹姆斯和安东尼。

现在,休斯顿火箭和达拉斯小牛队几乎已经在争夺安东尼的战役中失败,公牛尼克斯以及湖人看起来更有可能争夺到安东尼。《邮报》此前曾经透露,安东尼留在尼克斯几乎已经成了定局,然而经过这个周末之后,安东尼的去向似乎又扑朔迷离了。

目前有报道称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公开招募两旧将——史蒂夫-布雷克卡隆-巴特勒,欲备齐阵容迎接“甜瓜”加盟。而芝加哥公牛队表示,在安东尼做出决定之前,将不会进行任何运作,队内的诺阿(微博)吉布森等人也均在招募安东尼。(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