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第二期教练员培训班在三峡大学举行

“校园足球”第二期教练员培训班在三峡大学举行

本网讯(记者 刘小庆)激情足球,足动未来。为促进宜昌地区中小学五人制足球的发展,使体育教师更好地了解掌握五人制足球基本技战术与裁判规则,在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和三峡大学体育学院在中国足球协会及湖北省、宜昌市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校园足球”第二期教练员培训班于7月5日至7日在三峡大学举办。

本期参训学员来自宜昌地区18所中小学,均为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已经挂牌和即将挂牌的基地学校,主讲教师由国际足联L2级教练员、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原队员王玮老师担任。培训侧重教学实践,结合国外高水平联赛、杯赛,以及巴西俱乐部训练教学视频,通过实战讲解与点评,强化对五人制足球技战术的领悟内化。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五人制足球技术特点介绍”、“中小学五人制足球技战术训练方法”、“中小学五人制足球身体素质训练方法”等。这是继本年度初,首届教练员培训班之后继续培训。

三峡大学具有充沛的五人制足球资源,2012年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落户三峡大学,2013年三峡大学武汉地龙队的成立,填补了宜昌无职业体育的空白。据悉,今后一段时期,五人制足球比赛将陆续在宜昌地区中小学、社区等举办,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努力将五人制足球打造成除羽毛球外的宜昌另一张城市名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