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走人可能性逐日增加 欧文:来骑士争冠军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热火虽然连续签下格兰杰和麦克罗伯茨,但却错过了洛瑞(微博)、加索尔和罗尔-邓等明星球员。由于无法实质性地升级阵容,詹姆斯离开热火的可能性每一天都在增加。而骑士当家控卫欧文则积极招募詹姆斯,称愿意提供所有帮助,助他完成目标。

对于自己的下一站,詹姆斯最看重的就是球队的天赋和阵容实力。毕竟,以詹姆斯如今的江湖地位,名声和顶薪合同是手到擒来,他最大的追求就是冠军戒指。只有获得足够多的总冠军,詹姆斯才有机会跟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这些顶级大神比肩。

今年总决赛失利之后,詹姆斯就向热火提出了全面升级阵容的要求,否则他会试探自由市场的各种选择。但直到现在为止,热火在引援方面的运作并不令人满意,他们仅仅签下了麦克罗伯茨和早已威风不再的格兰杰。至于传说中的洛瑞、罗尔-邓和加索尔,看起来一个都不会来。洛瑞已经和猛龙续约,邓和老鹰走得很近,加索尔极有可能会在湖人尼克斯雷霆之间做出选择。

其实,热火无法引进明星球员是有原因的。热火已经有了三巨头,无论哪位明星球员转投迈阿密,他不仅要降低工资,而且还要牺牲战术地位和曝光率。也正因为此,洛瑞、加索尔和罗尔-邓这些级别的球员拒绝热火,完全在情理之中,球队只能签下麦克罗伯茨和格兰杰这样的球员。

热火引援不力,使得詹姆斯出走的可能性日益增加。美媒体就指出,詹姆斯离开热火的机会要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大。如果詹姆斯另投他队,那么目前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队是骑士、太阳和湖人三队。

此前ESPN就有报道,骑士已经超越热火,成为最有可能获得詹姆斯的球队。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还用自己的专机送詹姆斯最亲密的战友伊尔戈斯卡斯去迈阿密,游说詹皇重返骑士。

而根据最新消息,骑士当家控卫欧文也已经亲自招募过詹姆斯。“欧文承诺,他和骑士全队将会提供所有詹姆斯所需要的帮助。”消息源说道。骑士已经拥有欧文、维金斯和本内特三大状元,还有维特斯、汤普森等高顺位秀,以及老将瓦莱乔,天赋毋庸置疑。而随着詹姆斯加盟,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此蜕变,一举成为夺冠大热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