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4年3200万挖太阳神射 莫里斯兄弟借机上位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钱宁-弗莱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在逃离太阳,和魔术完成签约。他和魔术签订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高达800万美元,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高薪水。弗莱在魔术这支年轻的球队里边,有望获得先发大前锋位置,并成为这支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之一。

弗莱身高211厘米,是一个擅长投射的大前锋。他2005年被尼克斯以首轮第八顺位选中,第一年场均得到12.3分5.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7%。在尼克斯打满两年过后,他加盟开拓者,在这里没有获得多少机会,未能获得长约。太阳队2009-10赛季签下弗莱,他职业生涯迎来转机。

弗莱2009-10赛季场均得到11.2分5.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1%,他该赛季三分命中率为43.9%,场均能投中2.1个三分。因为弗莱这种表现,太阳队给弗莱开出了一份5年肥约,年薪大约在550万美元。弗莱持有2014-15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4年夏天选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加盟任何球队。

太阳队失去弗莱过后,马基夫-莫里斯和马库斯-莫里斯兄弟可能借机上位。弗莱2013-14赛季场均得到11.1分5.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2%,三分命中率为37%,场均能投中2个三分。他该赛季打满82场比赛,全部先发出场。马基夫-莫里斯是弗莱第一替补,他和弗莱一样,拥有不错的投射能力,防守更加出色一些。如果马基夫进入先发,马库斯的出场时间有望增加。

魔术得到弗莱过后,可能会安排这个大个子进入先发阵容。魔术正在进行重建,年轻球员较多,但因为他们上赛季裁掉了格伦-戴维斯,大前锋上人才匮乏。因为大前锋上人手不足,他们上赛季不得不用贾森-麦克希尔出任先发。麦克希尔身高只有201厘米,是一个靠力量吃饭的迷你大前锋,数据很一般。(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