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拉沃抵达巴塞罗那

2014年07月07日17: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布拉沃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这位智利门将在俱乐部门口与球队队徽合影留念。

周一,布拉沃的行程安排将会非常紧密,他先是要接受俱乐部为他组织的例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双方接下来将正式签订合约。随后,布拉沃将展示自己的巴塞罗那新战袍,并且以一名巴萨球员的身份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布拉沃抵达巴塞罗那

布拉沃驾到!本周日,这名智利门将已经到达巴塞罗那,他径直前往了诺坎普球场。当晚8:00,布拉沃在俱乐部办公所在地门口与巴萨队徽合影留念,当时,现场有很多媒体记者以及巴萨球迷等在那里,欢迎这位智利国门的到来。

周一,布拉沃的行程安排将会非常紧密:上午9:00,布拉沃将接受俱乐部为其组织的例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上午11:15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签署合约。中午12:00前后,布拉沃将出现在诺坎普球场的草坪上,在那里他将展示自己全新的巴塞罗那球衣,随后这位智利国门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现年31岁的布拉沃从皇家社会队加盟巴塞罗那,他将与红蓝军团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在特尔-施特根以及拉基蒂奇之后,布拉沃是巴塞罗那新赛季引进的第3名球员,此外德乌洛费乌以及拉菲尼亚也结束了各自的租借生涯、返回了诺坎普球场。当然我们还不能忘了马西普,新赛季这名门将球员将正式从巴萨预备队上调至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