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为腾顶薪加速交易 送走书豪迎娶波什?

曝火箭为腾顶薪加速交易 送走书豪迎娶波什?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fansided》消息,在詹姆斯等大牌今夏成为自由人后,各支豪强也在积极努力运作,其中火箭骑士目前仍在努力腾出顶薪空间,以求签约詹姆斯或是波什(微博),据称,休斯敦已经就交易林书豪达成统一意见,只要他们有机会腾出顶薪空间签约巨头,那么林今夏将铁定走人。

在今年夏天,热火三巨头纷纷选择跳出合同选项,这也让其他球队得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虽然安东尼一直是自由市场的主角,但甜瓜跳出合同更像是雷声(微博)大雨点小,他最可能的选择仍然是和尼克斯完成续约,目前一些球队已经把目光放在了詹姆斯和波什身上,三巨头此前的谈判并不顺利,如果有球队能够提供顶薪空间,不排除勒布朗和波什会改换门庭。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和骑士如今仍在积极酝酿交易,火箭仍然将林书豪(微博)当成了筹码,而骑士则是尽可能的兜售控卫杰瑞特-杰克和选秀权。

火箭方面已经就交易林书豪达成了一致意见,只要他们能够获得顶薪空间并得到了一位大牌的承诺,他们球队就会全力将林兜售出去,克里斯-波什有望满足火箭的追星梦,他很有可能最终选择落户休城,签下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这样一来,也加大了林书豪今夏转投他队的可能性。

事实上,火箭和林书豪之间的和谐关系早在之前就已经被打破,在此前接见卡梅隆-安东尼时,休斯敦不但超规格接待,而且将其身披火箭7号红色战袍的合成照片放在丰田中心的大屏幕上,而目前,身穿7号球衣的火箭球员正是林书豪,人尚未走,茶已经凉,火箭的种种举动也让林感到心寒,他此前也通过了推特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火箭用这种激将法逼走球员的举动已不是首次出现,当年,休斯敦为了甩掉麦蒂,曾经动用过限时令,逼迫麦蒂主动决裂,最终将其送走,而如今,球队之所以公然得罪林书豪,显然也是交易公开化的信号,也就是说,目前林书豪已经完全被火箭摆在货架时,只等买家上门开价,休斯敦如此急迫完成交易,这似乎也暗示着,球队非常有信心在今夏搭建三巨头阵容。

在本赛季,林书豪场均登场28.9分钟拿到12.5分2.6个篮板4.1次助攻,有消息传出费城76人以及雄鹿等多队有意林书豪。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