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周末赴洛城招募高大上 引援目标多达15人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本周末将奔赴洛杉矶招募自由球员,他本次的目标是保罗-加索尔特雷沃-阿里扎和洛尔-邓,但是热火已经接触过或联系过的球员已经多达12人,也就是说他们的目标多达15人。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一旦被公牛特赦,那么他对加盟热火也有兴趣。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已经与多支球队进行了接触,据消息人士透露,这让莱利的压力徒增。因此莱利希望在洛杉矶,能够说服一位优秀的自由球员降薪与热火签约,而他这次的主要目标是加索尔、阿里扎和邓。问题是,据ESPN报道,本周詹姆斯的经纪人已经会见了至少四支球队(太阳火箭小牛骑士),而詹姆斯至今为做出回到热火的承诺。

当然,尽管经纪人与多支球队进行了会晤,但詹姆斯并没有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预计詹姆斯会和热火续约,不过他也会权衡所有的选择。很显然,詹姆斯希望热火能够解决阵容的问题,这不是说热火需要引进几位价格合理的球员,而是莱利如果不能说服一些“高大上”的自由球员,比如加索尔、阿里扎或邓,那么詹姆斯或许会选择离开。

可是热火的薪酬空间实在有限,如果詹姆斯索要2070万美元的起薪,而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分别接受150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的起薪,那么热火能拥有600-7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另外,热火还可以使用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2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20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以及伯德条款,但是在挽留雷-阿伦克里斯-安德森的时候,他们不得不为这两位爱将加薪。

热火也在追逐一些外线老将,他们已经接触过安东尼-莫罗卡隆-巴特勒和马尔文-威廉姆斯,这三人上赛季在三分线外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热火已经和尼克-杨文斯-卡特有过初步接触,他们还有意阿兰-安德森、肖恩-马里昂、乔丹-汉密尔顿和受限制自由球员PJ-塔克,其他热火接触过的自由球员还包括贾米尔-尼尔森、柯克-辛里奇和约什-麦克罗伯茨

雷霆马刺尼克斯都有意加索尔,而奇才在努力留下阿里扎,快船老鹰、公牛和小牛则在追逐邓,所以热火引进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布泽尔却独爱迈阿密,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布泽尔被公牛特赦,那么他对加盟热火有兴趣。不过在布泽尔被特赦后,根据出价最高的球队将得到他的政策,这也让热火的希望顿时破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