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5前瞻:韦德曼战龙太 罗西PK柔术黑带

UFC175前瞻:韦德曼战龙太 罗西PK柔术黑带

UFC175 韦德曼 VS 町田龙太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10点 UFC175将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作为UFC2014年“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阵容堪称豪华。头条主赛将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的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雏量级: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 Brimage) VS 罗赛尔-多恩(Russell Doane)

预测胜者:马库斯-布里梅杰

马库斯-布里梅杰目前战绩6胜2负,其中2次KO对手。他在2011年的“终极斗士”第14季决赛中进行了自己的UFC首秀并且取胜。目前布里梅杰已经在八角笼内进行了4场ISAi,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他在上一战中被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TKO击败。这场比赛将是他的雏量级首秀。

罗赛尔-多恩目前战绩13胜3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对手。他在今年初的新加坡赛中首次在UFC登场,并且降服击败了对手。这一战将是他在八角笼内的第二场比赛,表现值得期待。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VS 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预测胜者:乌利亚-霍尔

乌利亚-霍尔目前战绩8胜4负,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作为“终极斗士”第17季的佼佼者,他在进入UFC后的成绩并不理想,吃到了2连败,直到去年底举行的UFC168中刚才KO击败了老将克里斯-里本(Chris Leben)。能否维持这样的状态是他此战的最大疑问。

提亚戈-桑托斯目前战绩9胜2负,其中5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8月首次在UFC登场,但是首战就被巴西的终极斗士冠军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用时41秒降服。上一战对阵不知名小将才以TKO扳回一城,整体实力如何仍需观察。

重量级: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12) VS 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

预测胜者:斯提凡-斯特鲁夫

斯提凡-斯特鲁夫目前战绩25胜6负,其中7次KO,16次降服对手,是一位地面技术非常出色的重量级选手。在战胜了自己的心脏病后,这场比赛是他的回归战,丰富的经验和超长的臂展使得他在赛前被一致看好。

马特-米特里奥目前战绩7胜3负,其中6次KO对手获胜。作为“终极斗士”出身的前橄榄球队员,他的所有比赛都是在UFC进行的,但是近两年来战绩不佳,5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上一战他在今年3月份的UFC澳门赛中KO击败了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VS 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2)

预测胜者:隆达-罗西

隆达-罗西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战绩,其中1次KO,8次降服对手。作为目前UFC女子雏量级绝对的统治级冠军,完全找不出任何一位能够对她构成实际威胁的对手,这一场比赛也被看做是毫无悬念的冠军卫冕战。

艾历克西斯-戴维斯目前战绩16胜5负,其中2次KO,7次降服获胜。她目前已经5连胜,并且有3场是在UFC进行的比赛,这样的成绩帮助她拿到了冠军挑战权。戴维斯是一位巴西柔术黑带选手,这也被认为是对罗西唯一的威胁之处。

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C.) VS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3)

预测胜者:町田龙太

克里斯-韦德曼目前保持着11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其中5次KO,3次降服对手。在去年连续两次击败前冠军“蜘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后,他成为中量级的绝对焦点,不过实力仍被部分人怀疑。这场卫冕战对阵巴西高手町田龙太,将是他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

町田龙太目前战绩21胜4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对手。在降重到中量级后,他2战全胜,加上此前在轻重量级的高排位,使得他取代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拿到了冠军挑战权。能否替自己的巴西同伴安德森-席尔瓦报仇将腰带带回巴西是最大的看点。

副赛: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2) VS 艾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11)

次中量级:肯尼-罗伯特森(Kenny Robertson) VS 伊尔德马-阿尔坎塔拉(Ildemar Alcantara)

中量级: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 VS 布鲁诺-桑托斯(Bruno Santos)

雏量级:乔治-鲁普(George Roop) VS 罗布-丰特(Rob Font)

中量级:卢克-扎克里奇(Luke Zachrich) VS 吉尔赫尔梅-巴斯孔塞洛斯(Guilherme Vasconcelos)

中量级:凯文-凯西(Kevin Casey) VS 布巴-布什(Bubba Bush)

(UFC中国 Punc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