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3年合约签韦少搭档 雷霆铁卫助力可乐城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ESPN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同前雷霆后卫萨博-塞弗洛萨达成协议,后者以3年12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大可乐城。据悉,这是一份3年全额保障合同,合同中不包括任何球员或者球队选项。

今年30岁的塞弗洛萨来自瑞士,是2006年的首轮第13顺位新秀。从2009年开始,他就一直为青年军雷霆队效力,依靠自己出众的防守坐镇球队的主力二号位,即便詹姆斯-哈登这样的球员出现也没有例外。外界对于塞弗洛萨的防守赞誉颇多,他通常会防守对方最强大的外线球员,比如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等。

塞弗洛萨进攻能力糟糕,有一手不太稳定的三分球,在快攻反击中表现相对突出。上个赛季,塞弗洛萨的表现出现严重下滑,他出场61次,场均只有6.3分,命中率41.5%,这两项创造了他到达雷霆之后的新低。由于在进攻端表现严重下滑,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已经不太愿意把塞弗洛萨放在场上。

“这很让人沮丧,非常沮丧。你有很多问题,诸如‘为什么?’之类,虽然你还是坚持和队友一个阵线,坚持球队的计划,但这真的很让人沮丧。”在雷霆的赛季末发布会上,塞弗洛萨这么谈及自己被弃用的感受。

不过防守强悍的球员永远不缺乏市场,尽管雷霆已经失去了和塞弗洛萨继续合作的兴趣,但老鹰队仍然觉得他可以成为球队提升的一颗棋子,最终将他签下。在此之前,迈阿密热火也曾经询问过塞弗洛萨的价码,不过最终双方没能形成签约。就在昨天,华盛顿奇才队也与塞弗洛萨有过会面,双方也没能达成协议。(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