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中国女排3-0多米尼加 郴州站取开门红

[摘要]2014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郴州站,中国女排3-0(25-13、25-16、25-12)轻取多米尼加,取得了郴州站开门红。

精英赛中国女排3-0多米尼加 郴州站取开门红

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4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郴州站,中国女排3-0(25-13、25-16、25-12)轻取多米尼加,取得了郴州站开门红。

中国女排新赛季在瑞士精英赛获得第四名,而中国精英赛是郎家军今年第二项赛事,也是第一次在本土作战。中国精英赛有四支球队参赛,单循环决出冠军,分别是中国、比利时、泰国、多米尼加。之前的北仑站中国女排三连胜夺冠,此番郴州站对手保持不变。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朱婷、汪慧敏,副攻杨珺菁(微博)、徐云丽(微博),接应曾春蕾(微博),二传 沈静思、自由人陈展。多米尼加雪藏了德拉克鲁兹,首发阵容是主攻佩娜、隆东,副攻菲尔索拉罗德里格斯,接应马布鲁,二传马尔特和自由人比内特。

第一局,中国队开场4-1,凭借曾春蕾的二号位突破和徐云丽的发球8-4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郎家军通过多人拦网限制对手,朱婷和曾春蕾的两翼强攻让对手难以防范,中国队16-9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中国队拼发球破坏对手一传,随着曾春蕾怒扣得分,20-10保持领先。通过杨珺菁标志性的快球,中国女排25-13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汪慧敏、徐云丽表现非常活跃,中国队稳扎稳打8-6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袁心玥的快球、沈静思的拦网、朱婷的扣球接连建功,中国队16-9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多米尼加奋勇追回3分,徐云丽高点拦网帮助球队19-12稳住了局面。中国队打出流畅的快变,让多米尼加拦网顾此失彼,凭借袁心玥的快球,中国女排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替补登场的魏秋月(微博)穿针引线,让中国攻手全部爆发,魏秋月发球也有直接得分,中国队8-2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其后中国队汪慧敏受伤,这让现场球迷和中方教练很是牵挂。郎平接连换上惠若琪(微博)、杨方旭,通过袁心玥的高点战术球16-8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杨方旭在二号位接连扣球命中,中国队20-11取得领先。最终凭借惠若琪的反击,中国女排25-12拿下,从而3-0零封对手。(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