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将与火箭谈判 意外!LBJ争夺战出黑马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伯恩报道,詹姆斯的经纪人将在本周与三支球队的代表会面,火箭是其中之一,另外两支球队有些意外,并非热火也不是湖人,而是小牛太阳,这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能够开出顶薪合同。

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詹姆斯争夺战随之正式打响。与安东尼早早确定候选球队不同,詹姆斯方面迟迟没有对目标队伍公开表态,这令有意追求“皇帝”的球队十分着急,球队的经理人纷纷表示抢购詹姆斯毫无头绪,他们甚至不知道能否有机会与“皇帝”的代表进行谈判,详细的招募计划更无从谈起了。

目前比较确定的是,詹姆斯不会出席首轮会谈,这项工作将由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负责。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也不会像安东尼那样东奔西走考察球队,他将会面地点定在了克利夫兰,球队得到通知后,就组团来克利夫兰与里奇-保罗面谈。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虽然詹姆斯方面尚未公布目标球队,但他们将在本周于克利夫兰与三支球队的代表会面,这三支队伍是火箭、小牛和太阳。火箭是巨星的狂热追求者,他们热烈盼望着找到第三位球星,与霍华德(微博)和哈登组建休城三巨头冲击总冠军。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是火箭的心仪球员,火箭的招募团已经与“甜瓜”见面,接下来就要游说“皇帝”了。

在传闻中的詹姆斯追求者中,除了火箭之外,比较引人关注的是骑士、湖人以及热火。骑士被传寻求与詹姆斯阵营会面的机会未果,已有意退出这场把握不大的争夺战。在詹姆斯的经纪人本周会见的球队名单中,没有骑士,也没有湖人和热火,反倒是出现了之前与詹姆斯联系并不密切的小牛与太阳。这两支球队看上去并不热门,但他们具备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开出顶薪的工资空间。

有报道称詹姆斯这一次是非顶薪不签,合同长度可以商量,但工资标准必须是顶薪级。如果詹姆斯一定要顶薪签约的话,他的新合同起薪将在2070万美元左右。据ESPN的统计,小牛目前有2651万美元的工资空间,而太阳的工资空间更大达到3508万美元位列联盟第二位。小牛已与安东尼见面,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会面只进行了两个小时就结束了。据悉,诺维茨基已经暂停与小牛的续约谈判,诺天王这样做就是为了给球队留出最大的工资空间追求大牌自由球员。

火箭、小牛和太阳是詹姆斯的经纪人本周会见的球队,詹姆斯方面接下来预计还会有其他的安排。在联盟工资空间榜上,排名第一的正是詹姆斯的老东家热火,迈阿密军团工资空间高达5506万美元。不过热火面临的签约问题太多,不仅仅要挽留詹姆斯,还有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阵容的其他漏洞也要填补,5506万美元看似不少,但分配一番后也就所剩无几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