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再发推特挑逗詹皇:怎么能这样对我?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76人探花秀乔尔-恩比德昨日发布推特游说勒布朗-詹姆斯加盟76人共图大业,不过詹皇并没有任何答复,今日恩比德再次发布推特进行游说,言语之间流露着“挑逗”詹皇的意味,称自己焦急等待詹姆斯回复中,并质问詹皇称“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恩比德虽然右脚重伤接受了手术,但76人还是冒险用榜眼签挑中了他,有消息称恩比德恢复期将达到5-8个月,因此他极有可能会缺席新秀赛季,而正在养伤期间的恩比德看起来有些无聊,他竟连续拿联盟最大牌球员詹姆斯刷起了曝光率。

昨日恩比德发布了第一条游说詹姆斯的推特,“詹姆斯,希望你拥有美好的一天,想来费城加入我们吗?”,身为一个菜鸟新秀,竟敢招募昔日状元、如今联盟顶尖巨星,这样的举动看起来有些滑稽。詹姆斯当然无暇顾及小弟的“挑逗”,对此事没有任何回应,他心目中的下家是热火火箭太阳等队,76人显然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但恩比德眼看詹姆斯没有回应,心中顿有不爽,他在今天再度发布推特进行“游说”,“一天过去了...还在焦急的等待詹姆斯的回复,兄弟,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恩比德在推特中还不忘@了詹姆斯和ESPN,炒作意味十足。

如果说恩比德第一条游说推特属于滑稽系列的话,那么他第二条推特则隶属脑残系列,眼看詹姆斯不搭理自己,恩比德开始使用撒娇式的语言来“骚扰”詹皇,毫无疑问,这一次詹姆斯仍然不会回复他,不知道恩比德还会如何进行下一步骚扰。

早在选秀大会开启之前,恩比德便因支持C罗(微博 数据) 得罪了美国球迷,当时小组赛葡萄牙和美国之战中,C罗在最后时刻送出助攻帮助葡萄牙2-2打平美国,恩比德便在推特上极力夸赞了C罗,美国球迷见状愤怒的咒骂了恩比德,其中不乏“瘸腿贱人”等恶毒词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